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子竞技 > WEG2005世界电子竞技大赛 > 正文
WEG2005第2季魔兽争霸第6轮精彩录像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6-23 14:32 新浪游戏

  WEG2005第2赛季魔兽争霸小组赛最后一轮的比赛全部结束了,本轮唯一出场的中国选手Guangmo终于获得了一场难能可贵的胜利,在击败法国选手GG16-Shore后也算挽回了一些颜面,不过还是被无情的淘汰。其他比赛中瑞典新崛起的兽族高手SK.Elakeduke保持全胜,在击败Gostop后两人携手出线。在xiaoT提前出线后,Fov也击败了mTw.Wizard小组第2出线。最后一个小组中SK.Zacard顶住压力战胜了与自己争夺出线权的mTw.DIDI8,即shortround后小组第2出线。这样小组赛全部结束8强选手产生,当之无愧的魔兽第一强国韩国的4名参赛选手全部出线,但是有趣的是他们在8强分组中同处一组,势必要展开无比激烈的韩国内战,而xiaoT则与其他3名欧美选手同分一组,希望他能够再接再厉顺利杀入4强。看过精彩的魔兽争霸比赛录像后,您可以点击这里您可以发表评论。

  

WEG第2赛季:GoStop_vs_Elakeduck  

游戏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比分

 

地图

视频点播

  SK.Elakeduke

[1:0]

  GoStop.One

Silvermoon

点击播放

  Guangmo

[1:0]

  GG16.Shore

Maelstrom

点击播放

  4K.Fov

[1:0]

  mTw.Wizard

Turtle Rock

点击播放

  SK.Zacard

[1:0]

  mTw.DIDI8

NightHeaven

点击播放


编辑:Rollout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WEG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冰封王座 专区
新浪游戏 魔兽论坛 论坛

 相关专题:WEG2005世界电子竞技大赛

 相关报道
NoA经理酒后失控 殴打WEG参赛选手 (2005-06-23 12:13)
WEG2005第2季反恐精英第3轮精彩录像 (2005-06-22 17:48)
WEG开出罚单 fisker、walle终身禁赛 (2005-06-22 15:15)
WEG2005第2季反恐精英第2轮精彩录像 (2005-06-22 14:12)
WEG第2季CS八强第2轮 同胞相残AS晋级 (2005-06-21 18:30)
WEG第2季CS八强第1轮 AS迎来开门红 (2005-06-21 17:14)
WEG第2季魔兽8强赛结束 兽族全军覆没 (2005-06-21 15:10)
WEG2005第2季魔兽争霸第5轮精彩录像 (2005-06-17 16:32)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不支持Flash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