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子竞技 > WEG2005世界电子竞技大赛 > 正文
NoA经理酒后失控 殴打WEG参赛选手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6-23 12:13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讯 近日从国外传来一条骇人听闻的消息,世界第一战队NoA在WEG第2赛季被淘汰后,电子竞技圈内久负盛名的NoA前经理(刚刚跳槽成为WEG北美区总监)Gary "Siege" Sanchez酒后失控,殴打了参加WEG比赛的其他战队的选手,具体受害者是GamerCo的Masternook和4K的Red。而就在不久前,几名WEG参赛队员曾在酒吧中和当地人发生争执并大打出手,据称这使得这些职业选手在韩国当地的名声很差。

  


Gary "Siege" Sanchez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6月20日晚,前NoA经理Gary "Siege" Sanchez在晚上的娱乐中有点喝多了。以前他也曾经数次在公众场合喝醉,但从没有像这次一样失控。虽然目前无法得到事件发生时的具体细节,但是有材料证实他在街上酗酒后打了在WEG2上参赛的职业选手。这两名遇到Gary刚好发怒的职业选手是GamerCo的Masternook和4K的Red。虽然打的不严重,但确实是受到了伤害。这是Gary的第一次失控,他确实是喝了酒的。就在两天前,Gary在酒后差点与Be^Grip|RobbaN发生了斗殴。在从一个计程车出来后,Gary扬言要给RobbaN一个教训并要与之殴斗。就在大战即将爆发时,Gotfrag的Brooks走过来劝住了双方。不敢想像如果Gary与RobbaN发生争斗后的结果,他是跆拳道的黑带高手!

  请这些选手和相关人员能够注意自己的言行,你可以设想一下在一个陌生的国家被警察抓住会产生什么后果?看过新闻后,您可以点击这里发表自己的看法和评论。

相关链接:电竞赛场爆发群殴 情节恶劣令人发指


编辑:Rollout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WEG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反恐精英 专区
新浪游戏 反恐精英 论坛

 相关专题:WEG2005世界电子竞技大赛

 相关报道
WEG2005第2季反恐精英第3轮精彩录像 (2005-06-22 17:48)
WEG开出罚单 fisker、walle终身禁赛 (2005-06-22 15:15)
WEG2005第2季反恐精英第2轮精彩录像 (2005-06-22 14:12)
WEG第2季CS八强第2轮 同胞相残AS晋级 (2005-06-21 18:30)
WEG第2季CS八强第1轮 AS迎来开门红 (2005-06-21 17:14)
WEG第2季魔兽8强赛结束 兽族全军覆没 (2005-06-21 15:10)
WEG2005第2季魔兽争霸第5轮精彩录像 (2005-06-17 16:32)
WEG第2季魔兽8强第2轮 xiaoT两连败 (2005-06-17 16:19)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不支持Flash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