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子竞技 > WEG2005世界电子竞技大赛 > 正文
WEG开出罚单 fisker、walle终身禁赛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6-22 15:15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讯 近日从韩国传来一条令人惊讶的消息,WEG组委会宣布禁止两位著名瑞典CS玩家fisker、walle参加以后任何WEG的比赛。两位选手都是在WEG第2赛季即将开始前不久离开了当时所属的战队,并使队伍陷入困境。基于上述原因以及浪费WEG为此安排所花费的金钱,所以决定禁止fisker和walle参加WEG比赛。

  不过让人感到奇怪的是WEG邀请参赛的是战队而非个人,而fisker、walle之所以离去
也是因为和战队存在某种分歧,而和WEG可以说没有任何直接关系,所以给人感觉WEG这次开出的罚单有些出师无名。拿足球打个比方,就好像小贝和皇马发生矛盾,小贝愤然离去,之后皇马杀入了欧洲冠军杯,结果欧足联却因小贝未能参加冠军杯的比赛而给与其终身禁止参加欧洲冠军杯比赛的处罚,这未免有些荒唐可笑。而WEG所说的浪费组委会金钱更让人不好理解,谁都知道CS参赛队伍人员基本就是5、6人,fisker和walle都由其他选手顶替参赛,这样人数基本没有变化,难道因为walle是个大胖子,导致组委会特地为他准备的食物被浪费了?开个玩笑。不过话说回来,WEG有权禁止任何组织和个人参加自己举办的比赛,虽然理由不够充分,但是绝对有这个权利。点击这里发表您的看法和评论。


编辑:Rollout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WEG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反恐精英 专区
新浪游戏 反恐精英 论坛

 相关专题:WEG2005世界电子竞技大赛

 相关报道
WEG2005第2季反恐精英第2轮精彩录像 (2005-06-22 14:12)
WEG第2季CS八强第2轮 同胞相残AS晋级 (2005-06-21 18:30)
WEG第2季CS八强第1轮 AS迎来开门红 (2005-06-21 17:14)
WEG第2季魔兽8强赛结束 兽族全军覆没 (2005-06-21 15:10)
WEG2005第2季魔兽争霸第5轮精彩录像 (2005-06-17 16:32)
WEG第2季魔兽8强第2轮 xiaoT两连败 (2005-06-17 16:19)
电竞成旅游新热点 WEG韩国观战团报名 (2005-06-16 17:40)
WEG2005第2季魔兽争霸第4轮精彩录像 (2005-06-16 16:40)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不支持Flash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