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子竞技 > 2004全国电子竞技运动会 > 正文
CEG北京主场 豪华阵容打造视频直播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6-17 18:27 新浪游戏

  

6月18日CEG北京主场视频直播  

  比赛已经结束,谢谢您收看我们的现场直播,请您继续关注CEG,继续关注新浪游戏电子竞技栏目!

  6月18日CEG2005全国电子竞技运动会进入联赛第二轮,下午13:30,中关村中芯大厦5层(海淀区北四环西路52号)北京E-Home主场迎战天津汇泰。在第一轮北京E-Home以5:0战胜江苏马可尼,天津汇泰4:1战胜广东华南,两支俱乐部目前排名积分榜前两位,18日的比赛可谓CEG巅峰对决。大牌电竞明星何克(HK)、郭征坤(Guangmo)、叶荣龙(rushgoon)、田亮(TaleS)等登台亮相;1000平米专业电子竞技馆、10台等离子第一视角直播为观众带来超一流的电竞现场。为保证视频直播质量,组委会特地邀请了著名主持人和电子竞技专业解说员到场助阵。

  主持人介绍:王涛

  


央视著名主持人王涛采访星爷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中央电视台原《电子竞技世界》栏目主持人,王涛是国内资深的电子竞技主持人。王涛这个名字以及他令人难忘的解说,很有看现场直播的味道。没错,王涛就是大家非常喜爱的神秘的WE中文解说者。来自CCTV5的专业足球解说员王涛是一个忠实的足球游戏FANS。2004年,他录制了WE中文解说,并得到玩家的一致好评。2004,王涛的声音是这个年度最为流行的声音。

  王涛2003年毕业于北京广播学院99级播音本科;2003年在中央电视台<电子竞技世界>工作;2004年至今在中央电视台《天下足球》工作。

  CS解说顾问:何秋 电子竞技

  CS圈著名的撰稿人,从事了5年电子竞技的他在各大门户网站发表许多精彩文章。新颖的观点、独特的视角、尖锐的笔锋、犀利的言辞构成了他独具一格的文风。代表作有:《当CS邂逅爱情》、《谁谋杀了wNv》、《烙印在中国人身上的耻辱》《生死判官》。曾多次参与大赛评论,曾担任2004年中韩对抗赛中方评论员。

  



星际争霸解说顾问:杨波
魔兽争霸解说顾问:小苍

  星际争霸解说顾问:杨波(Color)

  2004 ESWC中国赛区组委会成员

  2004 CCTV5星际/魔兽解说、中韩对抗赛中方星际解说

  2003 WCG北京赛区星际亚军

  作为选手和组织者杨波参加了许多电子竞技的比赛,目前任职于Gamespot中国公司。

  魔兽争霸解说顾问:小苍(女)

  现在北京师范大学学习传媒专业,热爱魔兽的程度令人汗颜,对国内外各魔兽高手有着很深的了解,对各知名选手的打发及战术都有研究。


  到场观众将获得CEG北京俱乐部会员资格,享受每周7天的免费电子竞技馆对抗赛,与职业选手挑战,获得中国电子竞技国家队指定产品等等。

  6月18日是北京电子竞技爱好者的盛典,上午10点开始玩家挑战赛,星际和魔兽玩家将可以现场免费参加比赛,获胜者将获得三诺音箱一套并可以与北京E-home俱乐部签约选手何克(HK)、郭征坤(Guangmo)对决,挑战明星选手、获得丰富奖品就在6月18日中芯数码城5层。

  


场地方位图

  CEG2005第二轮北京E-home vs 天津汇泰比赛安排流程:

  09:50 CEG北京俱乐部会员免费注册

  10:00 星际争霸/魔兽争霸观众挑战赛(每项目16名额、先到先得

  13:00 对抗赛优胜者挑战职业选手HK(星际),Guangmo(魔兽)

  13:30 CEG2005北京赛区开幕式

  14:00 极品飞车比赛

  14:30 FIFA2005比赛

  15:00 CS比赛

  15:40 星际争霸比赛

  16:10 魔兽争霸比赛

  17:00 结束


编辑:Rollout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CEG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2004全国电子竞技运动会

 相关报道
CGM数码港杯中港电子竞技对抗赛 (2005-06-10 14:05)
CEG2005 A级联赛首轮悬念迭起 (2005-06-08 16:32)
电子竞技赛事开始接受正规审批 (2005-06-03 20:19)
CEG电子竞技A级联赛首轮全面开赛 (2005-06-02 18:36)
CEG2005开幕 首轮比赛北京大获全胜 (2005-05-30 15:48)
新一届电子竞技国家队产生 (2005-05-30 15:10)
CEG网站全程文字直播05国家队选拔赛 (2005-05-27 17:18)
新一届国家队选拔 百名选手参加角逐 (2005-05-26 14:42)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