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子竞技 > WEG2005世界电子竞技大赛 > 正文
NoA停赛休整 WEG惨败导致人心涣散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6-14 15:35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讯 NoA在WEG第2赛季表现只能用“可怕”来形容,不是令人生畏的可怕,而是糟糕的可怕,两战两败后这支上赛季的冠军队伍居然小组都未能出线。失去Element无疑是一个重大的影响,fisker在WEG即将开赛前的出走更是对战队沉重打击,这使得他们不得不在赛前临时招募队员进行备战。

  这样令人失望的表现确实沉重的打击着队伍,在这一周里各种关于NoA未来的传言不胫而走,虽然NoA官方未做任何声明,但是传言未必空穴来风,之前无数的传言最后都被证实确有其事。现在NoA终于在他们的IRC频道中发表了如下声明:

  “NoA将进入停赛休整期,直到WEG第3赛季(8月中旬)开始。”

  NoA曾经在WEG第1赛季和第2赛季之间进行休整,期间未参加任何赛事,因此这一决定并不出人意料。但是关于Mike “Method”So将加入一支日本战队的传言已经遍布网上,据说这支日本战队为他开出了无法拒绝的优厚待遇。其他传言还有队长shaGuar将投奔加拿大战队EG准备参加CPL夏季锦标赛,而场上指挥世界上最知名选手之一的XeqtR也将离开NoA转投正缺兵少将的NiP,当然以上传言大部分现在还未得到官方的证实。

  从部分本赛季WEG参赛队员的采访中可以看到,他们普遍认为NoA的队员缺乏足够的热情和动力为了获胜而进行大量的训练,根据以上所有内容分析,这支半年来雄踞世界排名第一的战队无疑要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了。

  由于Quick只是临时顶替,所以此次宣布进入休整期的NoA正式队员如下:

   Lars“Naikon”Olaisen

   Mike“Method”So

   Griffin“shaGuar”Benger

   Joergen“XeqtR”Johannessen

  NoA经理Gary“Siege”Sanchez将在近期接受采访,想必届时能够了解更多的信息,我们将及时为您带来最新的事态发展。


编辑:Rollout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NoA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反恐精英 专区
新浪游戏 反恐精英 论坛

 相关专题:WEG2005世界电子竞技大赛

 相关报道
WEG第2赛季CS第2轮 wNv淘汰卫冕冠军 (2005-06-14 14:45)
Fisker神秘离开NoA 瑞典老枪火线救场 (2005-06-01 12:08)
Fisker不是替代品——访NoA经纪人 (2005-04-12 10:40)
离开航母NoA element披上桑巴战袍 (2005-04-11 16:33)
告别传奇NiP Fisker加盟国际纵队NoA (2005-04-11 16:14)
WEG2005反恐决赛录像 NoA艰难折桂 (2005-04-05 10:33)
WEG决赛第2日现场实况 NoA艰难折桂 (2005-03-20 15:24)
WEG决赛前专访:NoA主力ShaGuar (2005-03-02 17:43)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