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子竞技 >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 正文
WCG2005中国长沙赛区第1日比赛战况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6-10 14:38 新浪游戏

  周5(6月10日)三星电子杯WCG2005长沙赛区的比赛在长沙4达特网络会所召开,比赛当天天气虽然不是阳光明媚,但比赛选手的热情完全不会受到天气的影响,比赛当天现场异常火暴,上午9点比赛正式开始,开幕式后选手按裁判的安排一一就坐进行第一天的比赛,长沙的各只强队及魔兽选手都一一亮相比赛。

  今天上午的比赛中,W3的比赛第一轮单淘出现了一次本土的强强对话,来自本土湖南的NE高手KK迎战同是NE的TT.REMEMBER。但最终KK的NE功底还是略胜一筹以2比0的比分直落击败对手,其他WAR3知名选手都未遇到较强抵抗都顺利进军16强。

  



人山人海
赛场的漂亮MM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点击查看全部现场图片

  WAR3的16强选手如下:

  HUANHUAN

  Star.Cosen

  vo.net

  linshow

  gggg[me]

  kk

  GGlove[rnib]

  AK.NET

  king.net

  king-wei

  yihao

  ALP[4SEA]

  KENSHIN

  Monkey

  GF.lovemore

  MYONLYSTAR

  Savage.Aava

  War3项目中湖南新进的战队 .NET比较枪眼,有多名选手进入16强,湖南老牌的4SEA战队也有一人进入,明天的比赛肯定更加精彩。


  CS项目的比赛也在上午同时进行,湖南的各支强队纷纷参加了今天的比赛而且并没有遇到较强的抵抗最终进如16强的名单如下:

  SWE

  FIGHT。ELEMENT

  XXX (TEAM)

  Star.spm

  Star.TEF

  Star.ICE

  perfect

  freelife.1st

  Star.CITY

  WqRe

  Star.SU

  China.V

  MiHN

  P.ZONE

  第一天的比赛,湖南的老牌战队STAR战队有多支分队都进入了16强,证明了其实力。湖南本土强队P.ZONE也轻松进入了16强。明天的比赛将决出各项目最后的4强,明天将会出现很多的强强对话,明天的比赛肯定会更加精彩,请大家留意明天的报道。


编辑:Rollout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WCG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相关报道
电竞赛事成旅游项目 中青旅组团看WCG (2005-06-08 16:25)
WCG2005“电力女生”评选大赛即将启动 (2005-06-07 15:32)
WCG2005北京区结束 wNv再次包揽冠军 (2005-06-05 18:09)
WCG2005三星杯武汉赛区最终结果 (2005-06-05 16:38)
WCG2005三星杯北京赛区第2日综述 (2005-06-05 12:28)
WCG2005武汉赛区第2日比赛战况 (2005-06-04 21:48)
三星杯WCG2005武汉赛区第1日战况 (2005-06-04 10:25)
WCG2005北京赛区第1日战况 (2005-06-03 19:30)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