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子竞技 > WEG2005世界电子竞技大赛 > 正文
WEG第2赛季魔兽第5轮预测 为荣誉而战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6-10 13:36 新浪游戏

  A组:韩国 Spirit_Moon vs 立陶宛 64AMD.WinneR

  地图:Nighthaven

  赛前分析:

  关乎小组冠亚军之位的争夺,初次在WEG赛场亮相的Winner接连两场比赛都是压倒性的优势获得胜利,作为赛场最大黑马之一,面对上届冠军本赛季的夺冠最大热门Moon,究竟会表现出如何的水准成为本场比赛特别的亮点!已经顺利获得出现资格的两人,将奉献一场精彩对决!

  期待指数:8

  精彩指数:9

  胜率预测:

  Spirit_Moon:60% Winner:40%


  B组: wNv.xiaOt vs 保加利亚 SK.Insomnia

  地图:silvermoon

  赛前分析:

  作为WEG赛场上唯一有可能进入8强阶段的中国选手,此战对于xiaOt至关重要,如果获胜将获得小组第一,而在下一阶段也将躲过很有可能获得A组第一的Moon,如果Insomnia获胜将很有可能陷入xiaOt、Insomnia、Fov三人加赛两人晋级的局面。而在上一轮Insomnia压倒性优势强势战胜acon4世界冠军Wizard似乎也正预示“完美人族”的重新崛起!本轮次最充满悬念和期待的较量,中国年轻的兽族领袖在主演了一出《当无情的箭羽送别死寂》的经典反盘之后,将接下来面临着“完美人族”强势冲击!紧张、沸腾、令人窒息!!!

  期待指数:10

  精彩指数:10

  胜率预测:

  xiaOt:60% Insomnia:40%


  C组: MagicYang vs 法国 4K^ToD

  地图:Maelstrom

  赛前分析:

  两位丧失晋级希望的明星选手在本轮次的又一场表演赛,经典的历史重演,在上赛季小组赛当中在Maelstrom上7点的Tod,面对5点MY的速矿显得有些手足无措,在MY大量小精灵的自爆之下,MK形同虚设!而这轮次当中双雄的又一次碰撞,将会如何终结?是历史重现亦或复仇之战?!战术大师MY与浪漫人族在WEG2005-2nd谢幕之战,让我们一同期待吧……

  期待指数:9

  精彩指数:9

  胜率预测:

  Magicyang 40% ToD:60%


  D组:美国 mouz.Shortround vs  WE.Anas

  地图:Turtle rock

  赛前分析:

  Shortround在WEG第二赛季的表现可以称得上是异常抢眼,接连战胜了上赛季亚军Zacard与欧洲精灵悍将didi8,此战无论胜败都已经稳获小组第一。Anas虽然已经没有晋级的机会,但相信这次韩国之旅也给了Anas相当弥足而珍贵的大赛经验和美好回忆,从双方4轮当中的表现和状态上来看,Shortround此时很难被战胜,一场单纯的表演赛,为信仰和荣誉而战!

  期待指数:8.5

  精彩指数:9

  胜率预测:

  Shortround:65% Anas:35%


编辑:Rollout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WEG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冰封王座 专区
新浪游戏 魔兽论坛 论坛

 相关专题:WEG2005世界电子竞技大赛

 相关报道
WEG第2季魔兽第4轮 出场国手全军覆没 (2005-06-09 19:37)
WEG2005第2赛季CS首轮比赛观后感 (2005-06-09 12:29)
WEG魔兽出线分析:韩城同室操戈 中国一枝独秀 (2005-06-09 11:44)
WEG第2赛季魔兽第3轮 xiaoT两连胜 (2005-06-08 19:10)
WEG第2赛季CS第1轮 AS战胜欧洲豪门 (2005-06-05 14:36)
WEG第2赛季魔兽前2轮 国手1胜3负 (2005-06-04 21:34)
WEG赛前采访CS选手4K.Mangiacapra (2005-06-03 18:46)
SK官网发布WEG赛前中国CS战队专访 (2005-06-01 15:55)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