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子竞技 > 正文
SK反恐分队战绩不佳导致阵容调整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6-09 11:25 新浪游戏

  近段时间一系列比赛上的表现不佳,特别是在Drally回归后,SK Gaming的管理层终于决定采取相应的措施来改组CS分队,以希望扭转局面。calc对自己的第六人的位置不满,这就是Calc离开SK的原因。尽管他离开了SK俱乐部,但他不会就此离开电子竞技,不久他将加入新的战队。下面是SK Gaming的官方声明:

  在过去的日子里,Counter-Strike分队的表现令人失望,选手们决定革新以求发展。在上周SK|Drally回归CS分队后,如何确定5名主力队员立即提上了议事日程。Jonas "calc" Gundersen明白成为第六人不是他所追求的目标,必须寻求更好的发展,因此他决定离开SK。他不久将加入另外的战队以继续他的电竞生涯。

  现在SK Gaming的阵容如下:

   Drally

   eGene

   zonic

   spx

   whiMp

  下面是SK Gaming网站在Calc离开后,对其进行的一次简短采访:

  SK:你为什么决定离开SK Gaming?

  Calc:Drally回队后,在决定参加即将到来的ESWC决赛阵容时,队里决定将我放在替补的位置上。我对不能参加今年的ESWC感到很失望,这仅是我离开的原因之一。

  SK:你加入SK后,留给你最美好的回忆是什么?

  Calc:我们5人一起去莫斯科的旅途及在那儿的经历让我永远不能忘怀。

  SK:你计划在将来做些什么?

  Calc:我相信不久后我会透露将要去参加ESWC,很多人都非常希望我就此退出电竞项目,因为我给他们造成了威胁,但我仍然会待在CS的战场上。

  SK:最后还有什么话要说?

  Calc:我非常感谢SK和队友们给我带来的快乐时光,不幸的是这已经结束,我希望他们能取得我们未曾获得的荣耀,希望在巴黎见!


编辑:Rollout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SK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反恐精英 专区
新浪游戏 反恐精英 论坛

 相关报道
SK官网发布WEG赛前中国CS战队专访 (2005-06-01 15:55)
Fisker神秘离开NoA 瑞典老枪火线救场 (2005-06-01 12:08)
魔兽世界也竞技 SK举办公会赛事 (2005-05-31 18:14)
ACON5赛前专访德国魔兽选手SK.Miou (2005-05-25 18:00)
MCL魔兽半决赛SK众星闪耀 完胜MOUZ (2005-05-13 19:03)
SK再次无缘WEG 新贵Pentagram顶替 (2005-05-09 18:50)
CPL西班牙PK项目结束 SK.SteLam夺冠 (2005-05-02 15:00)
魔兽偶像明星FaTC离开SK重返法国 (2005-04-22 19:00)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