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子竞技 > 2004全国电子竞技运动会 > 正文
CEG2005 A级联赛首轮悬念迭起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6-08 16:32 新浪游戏

  经过5个多月的筹备和调整,2005全国电子竞技运动会(CEG)对战类A级联赛于6月4日在陕西、天津、四川、湖南等四个省市结束了第一轮的其他四场比赛。至此,这项被国家体育总局正式批准列为第99项体育运动的比赛终于迈出了其职业联赛的第一步。

  自2005年初进入了2004全国电子竞技运动会的休赛期后,CEG组委会就开始紧锣密鼓的筹备2005赛季的转制、招商及准备工作。截止到4月底,所有参加2005CEG对战类A级联赛的
10支职业电子竞技俱乐部均与CEG组委会签约并在全国范围内招募队员。5月28日,盛大的2005CEG开幕式上,北京E Home俱乐部客场与南京马可尼俱乐部之间的揭幕战,率先拉开了2005CEG对战类A级联赛的首轮首场比赛。虽然0比5的比分让身为主场的南京队大失颜面,但精彩的比赛却使所有的电子竞技爱好者对今年的CEG联赛充满了期待。

  第一轮比赛中,最引人注目的当属上届冠军陕西队与上海队之间的比赛,坐拥国内魔兽争霸和星际争霸项目头把交椅的两位选手苏昊和王恩平曾率领陕西队在04赛季的比赛中傲视群雄并一路夺冠。陕西队此轮坐镇主场,在开场的极品飞车和反恐精英两个项目中先声夺人,以2比0的比分让做客的上海队一时间透不过气来。眼看着胜利在望,陕西队却在继之而来的FIFA项目中表现得后劲不足。同为国家队入选队员的上海队的杨正在先失一球的情况下,奋起反击,最终以5:4的比分暂时地阻止了陕西队扩大优势的脚步。而随后进行的魔兽和星际两个项目的比赛则成了陕西队的滑铁卢,苏昊和王恩平的失利,使得陕西队在家门口初尝败绩,为自己的2005之旅抹上了一层阴影。

  其他三场比赛的结果如下:首次加入CEG联赛阵营的天津汇泰俱乐部主场4比1挑落前来作客的广东华南俱乐部;同样是CEG联赛新军的山东国能俱乐部以3比2的比分给主场作战的湖南BAT俱乐部来了一个下马威;四川国腾与辽宁飓风在成都的比赛则以主队3比2的胜利告终。首轮过后,北京、天津、上海三个直辖市的俱乐部队分列积分榜三甲,四川队和山东队尾随其后,排在四、五位上。辽宁、陕西、湖南队均以2负3胜的相同积分位列第六至第八名。广东华南和江苏马可尼则暂时在2005CEG对战类A级联赛积分榜中垫底。结束了首轮比赛后,10支俱乐部将进行短暂的休整以备战第二轮联赛。据记者从2005全国电子竞技运动会组委会竞赛部获悉,2005CEG对战类A级联赛第二轮比赛将于6月18日开战。

  欲了解更多电子竞技相关新闻,敬请访问:www.esport.com.cn


编辑:Rollout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CEG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2004全国电子竞技运动会

 相关报道
电子竞技赛事开始接受正规审批 (2005-06-03 20:19)
CEG电子竞技A级联赛首轮全面开赛 (2005-06-02 18:36)
CEG2005开幕 首轮比赛北京大获全胜 (2005-05-30 15:48)
新一届电子竞技国家队产生 (2005-05-30 15:10)
CEG网站全程文字直播05国家队选拔赛 (2005-05-27 17:18)
新一届国家队选拔 百名选手参加角逐 (2005-05-26 14:42)
CEG开通电子竞技门户网站 (2005-05-18 17:43)
2005CEG全国电子竞技运动会选拔赛北京赛区开赛在即 (2005-05-16 13:49)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