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子竞技 >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 正文
WCG2005三星杯武汉赛区最终结果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6-05 16:38 新浪游戏

  本周日(6月5日),三星电子杯WCG2005中国区锦标赛武汉赛区比赛圆满落幕。经过3天的激烈撕杀,300多人的参赛选手中,有4名魔兽选手和4支反恐队伍闯入了今天最后的比赛。

  



CS冠军P.F
魔兽前3名合影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点击察看全部比赛图片

  其中孙进和刘金选手作为武汉最强的两名魔兽选手,他们总会在比赛的最后决赛阶段相遇,这次也不例外。他们本次比赛第一次相遇是在争夺胜者组冠军的对决中,结果刘金选手轻松获胜。孙进选手被打入败者组,接着败者组冠军的争夺中,HUM选手魏卓与孙进相遇,双方拼的异常激烈,但是魏卓选手的几次致命的失误断送了自己继续晋级的希望,孙进选手杀入最后决赛,再次对阵胜者组冠军刘金选手。这次对决只要刘金选手获胜一局他就能夺的冠军,而孙进选手作为败者组冠军则必须连胜两场才能获胜。但是孙进选手打得异常顽强,第一局中稳扎稳打取得胜利,关键的第二局他改变打法,表现出ORC强悍的一面,一举击败了刘金选手,夺得了最后的冠军!

  CS项目则依然是湖北老大passion.future(原9EZ)独领风骚,在胜者组冠军对决中被passion.future打入败者组的51CS也打得异常顽强,他们顶住压力打到决赛后再次对决passion.future,但是仍然没能挑战P.F的冠军地位,最后passion.future以16:5的大比分取得了胜利,夺得了本次反恐精英项目的冠军。

  比赛顺利结束,最后现场举行了简单的闭幕仪式和颁奖仪式,各项目前3的选手接受了组委会颁发的证书。最后的合影气氛热闹非凡,选手们和观众摆出各种POSE,来庆祝本次比赛的圆满结束。获准参加中国区决赛的选手们都互相祝福,希望能杀出中国,去新加坡为过争光!至此,三星电子杯WCG2005中国区锦标赛武汉赛区比赛圆满结束!

  WCG,我们北京见!最后的获奖名单是:

  魔兽项目:

  第一名:孙进

  第二名:刘金

  第三名:魏卓

  反恐项目:

  第一名:passion.future

  第二名:51cs

  第三名:rapf


编辑:Rollout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WCG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相关报道
WCG2005三星杯北京赛区第2日综述 (2005-06-05 12:28)
WCG2005武汉赛区第2日比赛战况 (2005-06-04 21:48)
三星杯WCG2005武汉赛区第1日战况 (2005-06-04 10:25)
WCG2005北京赛区第1日战况 (2005-06-03 19:30)
WCG2005杭州、沈阳赛区视频综述 (2005-06-02 19:55)
WCG2005哈尔滨、南京赛区视频综述 (2005-06-02 19:35)
WCG2005武汉分赛区签到日综述 (2005-06-02 19:07)
WCG2005北京分赛区签到日综述 (2005-06-02 18:56)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