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子竞技 > 2004全国电子竞技运动会 > 正文
电子竞技赛事开始接受正规审批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6-03 20:19 新浪游戏

  规范化的体育赛事审批制度一直是我国体育主管部门对传统体育比赛组织管理的一种手段。电子竞技运动作为一项新兴的体育运动,也将在这种审批制度下而逐渐步入规范化、正式化。

  由国家体育总局领导、中华全国体育总会主办的全国电子竞技运动会(CEG)作为中国电子竞技运动职业化的代表,一直以来就完全按照国家体育总局对于竞赛组织管理的相关政策
申报、审批并在全国范围内稳步开展。而国际上一些知名电子竞技赛事,如WCGESWCCPL等因其主办国和在中国国内的主管单位不同,其在国内开展的申报、审批对象单位也有所不同。而据国家体育总局负责竞赛管理的相关人员透露,国家体育总局将在今后加强对电子竞技赛事的组织管理工作,今后在国内举办的电子竞技赛事只有在获得了国家体育总局或中华全国体育总会的正式批复后,才会作为一种正式的体育运动在国内开展。

  从中华全国体育总会了解到,即将在西安举办的ACON5全球游戏大赛总局赛已经获得了中华全国体育总会的批示,并将于本周六、日产生该项赛事的全球总冠军。


编辑:Rollout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CEG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2004全国电子竞技运动会

 相关报道
CEG电子竞技A级联赛首轮全面开赛 (2005-06-02 18:36)
CEG2005开幕 首轮比赛北京大获全胜 (2005-05-30 15:48)
新一届电子竞技国家队产生 (2005-05-30 15:10)
CEG网站全程文字直播05国家队选拔赛 (2005-05-27 17:18)
新一届国家队选拔 百名选手参加角逐 (2005-05-26 14:42)
CEG开通电子竞技门户网站 (2005-05-18 17:43)
2005CEG全国电子竞技运动会选拔赛北京赛区开赛在即 (2005-05-16 13:49)
CEG2005职业选手选拔赛即将打响 (2005-05-12 14:17)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