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子竞技 > WEG2005世界电子竞技大赛 > 正文
WEG第2赛季魔兽前2轮 国手1胜3负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6-04 21:34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讯 6月3日,WEG2005第2赛季在万众期待下终于拉开了战幕,和上赛季一样在经过昨晚的简短开幕仪式和聚餐后,一早选手们就精神饱满的投入到激烈的比赛中。首日进行的比赛是魔兽争霸第1轮的前四场比赛,中国四名选手中有三人出场。结果Guangmo和MagciYang分别输给了韩国对手Moon和Gostop,而xiaoT则战胜了北美第一高手ACON4冠军mTw.Wizard。

  



Moon代表选手宣誓
入住酒店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6月4日,魔兽争霸第1轮剩余的四场比赛也全部结束,韩国选手依然保持全胜,而号称中国第一UD的WE.Anas则不出意料的输给了韩国兽族天王上赛季亚军SK.Zacard。由首轮比赛来看魔兽争霸项目可能还会延续韩 > 中 > 欧美的格局。以下是各场比赛详细战报,看过后您可以点击这里发表自己的看法和评论。

选手
地图
比分
美国 mouz.shortround
Maelstrom
1
 mTw.DIDI8
0
 GoStop.One
Turtle Rock
1
 MagicYang
0
 17games.xiaOt
NightHeaven
1
美国 mTw.Wizard
0
Spirit_Moon
Silvermoon
1
 Guangmo
0
SK.Zacard
Maelstrom
1
We.Anas
0
 SK.Elakeduke
Turtle Rock
1
4K.Tod
0
4K.Fov
NightHeaven
1
SK.Insomnia
0
64AMD.WinneR
Silvermoon
1
GG16.Shore
0

  



4K的Element
SO的吃相……

  



哥俩好
训练房间

  点击进入,了解更多电子竞技新闻。


编辑:Rollout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WEG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冰封王座 专区
新浪游戏 魔兽论坛 论坛

 相关专题:WEG2005世界电子竞技大赛

 相关报道
SK官网发布WEG赛前中国CS战队专访 (2005-06-01 15:55)
WEG第2赛季公布反恐精英完全对阵表 (2005-05-24 14:35)
WEG第2赛季公布魔兽争霸完全对阵表 (2005-05-24 13:45)
WEG“撞车”ACON5 选手流失水平下降 (2005-05-19 17:02)
4K参赛WEG阵容不整 Element有望加盟 (2005-05-18 15:04)
WEG第2赛季CS分组 中国战队形势严峻 (2005-05-18 10:54)
WEG第2赛季魔兽选手分组 Sky放弃参赛 (2005-05-18 10:26)
SK再次无缘WEG 新贵Pentagram顶替 (2005-05-09 18:50)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