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子竞技 > ESWC2005电子竞技世界杯 > 正文
ESWC2005黑龙江分赛区赛事总结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6-01 18:10 新浪游戏

  2005-5-23日,万众期盼已久的电子竞技盛世终于开赛了,预选赛在阳光网络休闲吧进行,黑龙江分赛区共有200余名选手参赛,本次赛事采用抽签选定对手的双败制(由于CS女子大师杯只有三个队伍参赛,故此采用小组赛制度),每个选手有两次战败的机会。

  23日一早,还没有到比赛时间,迫不及待的选手和观众们已经将比赛场地围得水泄不通,在组委会的精密筹备和细致安排之下,当天早九点准时开始选手抽签,10点CS、WAR3、PES4三个项目的选手抽签完毕后,由各自项目的裁判引进比赛场地,开始了一天的惊险角逐,其间不管是参赛的选手,还是围观的观众都自觉的维持着安静平和的比赛环境,有的选手即使第一轮被淘汰下来了,也并不气馁,很快就加入了静静观看的队伍之中,按照组委会的规定,选手中午12:00-13:00有一小时的休息时间,但是热心的观众和心情急切的选手们都没有离开比赛场地,一边随便吃点午饭补充体力,一边仍旧津津乐道于已经进行完毕的比赛和即将开始的比赛,到晚上6:00为止,经过一天的体力与智力的双重考验,三个项目共淘汰下了大约四分之一的选手。

  5月24日,预选赛仍在继续,相对于前一天来讲,选手和观众都更加冷静稳定,当天四点左右,WAR3和PES4先后结束了预选赛的选拔,两天的各逞其能过后,一共决出了各个单项的四强,晚八点,CS预选赛的六强也已决出,预选赛比赛结果如下:

  2005-5-26日,ESWC2005黑龙江分赛区的总决赛在华融饭店的七楼、华融剧场举行,当天进行了CS、WAR3、PES4和CS女子大师杯四个项目的总决赛,比赛结果如下:

项目
名次
ID(战队)
姓名
CS
冠军
New life
黄炳熔
亚军
21CD
李爽
季军
Sunshinesky
赵云
CS女子
冠军
New life
安明爱
亚军
Danger
张靖怡
季军
New4
彭洁琳
WAR3
冠军
DT
尹路
亚军
Ccg.mmelaugh_5w
修新宇
季军
Yxy
姚星宇
PES4
冠军
Crazy ice
王剑
亚军
Zqc1980
朱庆成
季军
Gs-fanhaoyang
范好阳

  晚六时,天尚网络的黄经理为四个项目的冠军分别颁发了奖金,WAR3和PES4两个项目的单项奖金为5000元,CS冠军战队的奖金为20000元,CS女子大师杯的奖金为10000元。然后,获奖的选手们在领奖台上合影留念,黄经理宣布ESWC2005黑龙江分赛区的比赛全部结束,选手和观众退场。

  至此,ESWC2005黑龙江赛区的比赛在组委会、选手、观众三方的积极配合下,圆满结束。

  ESWC2005电子竞技世界杯(中国)的主办方是北京市数字娱乐产业示范基地、国际数据集团(IDG)、中国网通天天在线,本次赛事得到了北京市有关委办局、石景山区各级政府等机构的大力支持。通过各方努力,ESWC2005电子竞技世界杯(中国)总决赛成功落户北京市石景山区,实现了电子竞技赛事品牌定位与数字娱乐产业基地发展定位的高度整合。

  ESWC2005电子竞技世界杯(中国)已得到众多知名厂商的鼎力支持!英特尔是本次赛事的“指定平台供应商”、海信数码是本次赛事的“唯一指定PC及数码产品供应商”、KAPPA是本次赛事的“指定服装供应商”,其他供应商包括:丽源“指定显卡供应商”、北通“指定手柄供应商”、森海赛尔“指定耳机供应商”。

  欲了解更多ESWC比赛详情,移动用户请发送短信B至9500456,更有机会获得万元豪华配置竞技PC。


编辑:Rollout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ESWC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ESWC2005电子竞技世界杯

 相关报道
ESWC2005英国区4K卫冕 Element缺席 (2005-05-31 17:13)
ESWC2005北京赛区结束 wNv包揽冠亚军 (2005-05-30 19:03)
ESWC新增FPS项目 CS将何去何从? (2005-05-27 19:17)
ESWC2005中国区决赛门票发售 (2005-05-26 14:13)
ESWC南京作弊事件 当事双方最新声明 (2005-05-26 13:34)
ESWC芬兰预选赛结束 astralis出线 (2005-05-25 18:05)
ESWC南京流氓事件受害人陈述被打经过 (2005-05-24 17:27)
ESWC南京流氓闹事 情节恶劣令人发指 (2005-05-24 17:19)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