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子竞技 > 电子竞技-国际 > > 正文
Fisker神秘离开NoA 瑞典老枪火线救场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6-01 12:08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讯 就在WEG第2赛季开始还有三天的时候,反恐精英卫冕冠军NoA突然传出惊人消息,顶替Element而加盟的前SK、NiP著名选手Fisker离开了NoA俱乐部,而且官方对此并没有做出任何解释。

  NoA同时宣布瑞典老牌著名选手Miguel "quick" Bonett将随NoA出征WEG第2赛季。quick参加反恐精英的比赛已经很长时间了,并一直保持着极高的水准,他曾效力过的战队包括A-laget、team9和Adrenaline,其间曾随team9获得ESWC2003的世界冠军,之后于2004年7月宣布退役。目前他是Qpad的一名工作人员,同时也是公司业余战队Q-team的一员并且参加了刚刚结束的Rixhack大赛。根据NoA经理助理Liz Matzelle的说明,quick只是属于救场性质,在WEG第2赛季结束后他就回到原来的工作岗位。

  NoA参加WEG第2赛季阵容:

   Jorgen “Xeqtr” Johannessen

   Mike “method” So

   Lars “Naikon” Olaisen

   Griffin “shaGuar” Benger

   Miguel "quick" Bonett


  就此瑞典电子竞技网站采访了quick,当然也问及了关于此次WEG之行的相关问题:

  采访人:你认为NoA是出于什么考虑邀请你加盟?你和NoA是什么样的关系?是不是NoA的队员建议请你加入的?

  quick:我想可能是因为每个俱乐部挑选队员都有自己的标准,而我的入选可能很大程度上是由于我曾经长时间与XeqtR并肩作战,并且作为Adrenaline一员在洛杉矶训练比赛的时候和NoA队中的其他成员也成为了朋友。我想战队对于我的期望就是能够贡献自己的经验、正常发挥并且最好能够表现出我多年前所具有的良好技术。

  采访人:你已经为QPAD工作很长时间了,你的韩国之行会不会影响在公司的职位?

  quick:希望不会,其实获得这一消息时,我的老板几乎比我还激动。所以我想这可能还会对我的工作有很大帮助。


编辑:Rollout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NoA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反恐精英 专区
新浪游戏 反恐精英 论坛

 相关报道
Fisker不是替代品——访NoA经纪人 (2005-04-12 10:40)
离开航母NoA element披上桑巴战袍 (2005-04-11 16:33)
告别传奇NiP Fisker加盟国际纵队NoA (2005-04-11 16:14)
WEG2005反恐决赛录像 NoA艰难折桂 (2005-04-05 10:33)
WEG决赛第2日现场实况 NoA艰难折桂 (2005-03-20 15:24)
WEG决赛前专访:NoA主力ShaGuar (2005-03-02 17:43)
WEG2005 CS半决赛NoA vs mouz录像 (2005-02-25 18:25)
专业而优秀的比赛:NoA经理谈WEG (2005-02-25 14:43)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