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子竞技 > 电子竞技-国际 > > 正文
魔兽世界也竞技 SK举办公会赛事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5-31 18:14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讯 今天SK俱乐部官方网站正式公布了SK-Gaming魔兽世界分区的首页。不仅如此,由于魔兽世界与电子竞技游戏之间紧密地联系,还有PvP方式中对于策略和操作的高度要求,SK已经正式开始举行俱乐部所属公会之间的的竞技赛事。目前正在进行中的赛事有5v5的公会战队挑战赛和SK美国公会内部进行的公会决斗。也许用不了多久电子竞技赛事就可以增加一个新的项目的了。点击这里您可以发表自己的看法和评论。

  


SK北美公会全家福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为了更加公平的进行比赛,有关方面还制定了比赛规则。具体内容如下:

  * 任何级别都可以参加:在可能的情况下低级别选手将和自己同级别的选手比赛,但是如果情况不允许,低级别选手将不得不和60级(WOW美服目前最高级)选手交锋。

  * 禁止使用补充药剂(包括加血和加魔法);只可以使用绷带

  * 禁止使用装备的可使用技能

  * 禁止加状态,除非是选手所在级别的特有魔法(比如牧师的“壁垒”)

  * 在四分之一比赛之前将采用单淘汰赛制,之后比赛将采用三局两胜制

  * 玩得尽兴,不过输了可别哭


编辑:Rollout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魔兽世界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魔兽世界 专区
新浪游戏 新浪魔兽世界论坛 论坛

 相关报道
催生过魔兽世界的《龙与地下城ONLINE》 (2005-05-31 16:47)
新浪魔兽世界在线购卡购买CDKEY说明 (2005-05-31 16:33)
截精美截图 赢《魔兽世界》周边 (2005-05-30 15:01)
网易新网游直面魔兽世界 陷两难境地 (2005-05-30 10:04)
《魔兽世界》CD-KEY激活页面开放 (2005-05-26 16:34)
《魔兽世界》1.4.3版本升级问题解决方法 (2005-05-26 11:00)
艾泽拉斯皇家记者团成立 (2005-05-26 10:59)
网络游戏运营商与渠道商开始生死搏杀 (2005-05-26 09:31)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