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子竞技 > 电子竞技-国际 > > 正文
ESWC2005英国区4K卫冕 Element缺席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5-31 17:13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讯 ESWC2005英国区比赛已经结束。豪门战队4Kings以[16:11]击败老对手Landed成功卫冕,并且获得了代表英国参加法国巴黎举行的总决赛的参赛资格。

  新加盟4K的著名选手elemeNt并没有出席本次比赛,原因是他目前还在洛杉矶,而且ESWC的规则行要求参赛队必须至少有3名本土选手,因此Paul 'ShaQ' Shackleton被临时招入代打。看来在WEG第2赛季之前我们是无缘见到elemeNt为4K出场正式比赛了。ShaQ是4K的旧将,曾代表4K参加过ESWC2003,当时获得了第5名,之后他离开转投OMG!。

  ESWC2005英国预选赛4K夺冠阵容:

   Louis 'Red`' Nyman

   Keir 'aKuJii' McCann

   Jonas 'GoodFella' Virtanen

   Paul 'ShaQ' Shackleton

   Marc 'Mangiacapra' Mangiacapra

  点击进入,了解更多电子竞技新闻。


编辑:Rollout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ESWC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反恐精英 专区
新浪游戏 反恐精英 论坛

 相关专题:ESWC2005电子竞技世界杯

 相关报道
ESWC2005北京赛区结束 wNv包揽冠亚军 (2005-05-30 19:03)
ESWC新增FPS项目 CS将何去何从? (2005-05-27 19:17)
ESWC2005中国区决赛门票发售 (2005-05-26 14:13)
ESWC南京作弊事件 当事双方最新声明 (2005-05-26 13:34)
ESWC芬兰预选赛结束 astralis出线 (2005-05-25 18:05)
ESWC南京流氓事件受害人陈述被打经过 (2005-05-24 17:27)
ESWC南京流氓闹事 情节恶劣令人发指 (2005-05-24 17:19)
ESWC2005广西选拔赛抽签通知 (2005-05-20 19:15)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