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子竞技 > 电子竞技-国际 > > 正文
CPL巴西站结束 mibr夺冠终尝夙愿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5-30 17:59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讯 于上周末在巴西里约热内卢举行的CPL世界巡回赛巴西站的比赛已经顺利结束了。在反恐精英项目的争夺中巴西本土战队表现出惊人的战斗力。最终在前六名中占据四席,传统强队u5和SK早早就被淘汰,唯一进入四强的非巴西战队是最后获得亚军的瑞典组合SSV Lehnitz。不过决赛中在mibr队员的疯狂表演下,SSV Lehnitz上半场只拿到可怜的1分,之后虽然奋力反扑但为时已晚。最终mibr终于在家乡得尝夙愿,获得了他们有史以来的第一个世界冠军。

  CPL巴西站最终名次:

  1. mibr

  2. SSV Lehnitz

  3. GameCrashers

  4. g3x

  5-6. Revoltz

  5-6. Fastlane

  7-8. United 5

  7-8. SK Gaming

  9-12. Advanced

  9-12. Adrena

  9-12. aRmy.ar

  9-12. PuntoCL

  13-16. sT

  13-16. clanX

  13-16. emotion

  13-16. wings

  决赛:

战队
上半场
下半场
加时
比分
Brazil Made In Brazil
14
2
0
16
Sweden SSV Lehnitz
1
8
0
9
DEMO - 视角: HLTV

  败者组决赛:

战队
上半场
下半场
加时
比分
Sweden SSV Lehnitz
11
5
0
16
Brazil GameCrashers
4
10
0
14
DEMO - 视角: HLTV

  胜者组决赛:

战队
上半场
下半场
加时
比分
Brazil Made In Brazil
12
4
0
16
Sweden SSV Lehnitz
3
0
0
3
DEMO - 视角: HLTV

  点击进入,了解更多电子竞技新闻。


编辑:Rollout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CPL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反恐精英 专区
新浪游戏 反恐精英 论坛

 相关专题:CPL2004冬季锦标赛

 相关报道
CPL巴西站公布CS参赛战队种子排位 (2005-05-27 17:26)
迫于压力 CPL夏季增加CS1.6参赛名额 (2005-05-26 16:03)
CPL巴西站参赛名单 北美双雄遗憾缺席 (2005-05-25 14:01)
CPL百万美金巡回赛 德\英\智利站介绍 (2005-05-20 18:05)
CPL中国组委会征集海外预选赛伙伴 (2005-05-18 17:00)
女儿的坚强后盾 独家专访中国女子CS世界冠军队长邹璇之父 (2005-05-12 18:09)
中国女子战队CPL西班牙夺冠比赛录像 (2005-05-12 16:20)
CPL世界巡回赛增设瑞典站 德英站顺延 (2005-05-10 18:07)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