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子竞技 > 电子竞技-国际 > > 正文
再现秦汉雄风 ACON5西安总决赛场地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5-30 16:56 新浪游戏

  距离ACON5全球游戏大赛总决赛举办还有5天,为了迎接世界各地的游戏玩家和媒体朋友的到来,西安国际展览中心ACON5总决赛的场地搭建工作正在紧张的筹备过程中,预计全部布展工作将会在6月1日、6月2日两天内搭建完成,6月3日这里将首先迎接所有参赛选手进行现场抽签和机器调试。2005年6月4日、6月5日所有参赛选手和战队将在这块场地上为争夺ACON5总决赛的桂冠展开激烈的对决。

  为了让所有入场的人都感受到中国西安深厚的文化底蕴,ACON5组委会在场馆的布置煞费苦心。ACON5总决赛场地最大的特点就是将规模宏大的西安古城墙被搬入比赛场地,还特意设立了极具特色的烽火台、城墙、战鼓、身穿盔甲的兵马俑,比赛的竞技性通过现场精致的布置表现的淋漓尽致。

ACON5总决赛场地全景效果图

中央舞台正面效果图,舞台两侧有古城独有的兵马俑站岗

中央舞台侧面效果图,气势恢宏

别具一格的场馆设计

烽火台上即将燃起ACON5的硝烟

  此次ACON5的场地置规模非常非常宏大,其中人工城墙的总长达130米、高达4米,城墙的真实性得到了最大程度的还原。而更不可思议的则是,所有城墙的城砖都是由都将手工制作,采用手工凿砖缝、石膏粉抹缝、墙砖颜色、质感采用外喷颜料实现,所用材料达数千平米。最大限度的再现真实古城墙的质感。激烈的电脑游戏比赛与古老文化交相互应将带给所有到场的游戏玩家强烈视觉冲击力,ACON5总决赛将代给大家与众不同的全新体验。

  ACON5全球游戏大赛是由升技、英特尔、ATI、LG、Corsair、Apple专卖、《微型计算机》、《新浪游戏》主办,eSys(迈拓硬盘全球总代理)、《浩方对战平台》协办的全球游戏大赛,其初赛版图遍及全球20个国家、全球各地150个城市。


编辑:Rollout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ACON5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ACON5世界电脑游戏大赛

 相关报道
北美新贵coL确定来华参加ACON5总决赛 (2005-05-25 18:11)
ACON5赛前专访德国魔兽选手SK.Miou (2005-05-25 18:00)
ACON5西安全球总决赛魔兽选手名单 (2005-05-24 18:15)
ACON5赛前专访韩国魔兽选手ReMinD (2005-05-24 16:40)
ACON5全球游戏大赛决战西安 (2005-05-20 18:12)
ACON5美国魔兽结束 上届冠军放弃卫冕 (2005-05-20 14:31)
ACON5西安总决赛门票出炉 售价20元 (2005-05-19 17:26)
WEG“撞车”ACON5 选手流失水平下降 (2005-05-19 17:02)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