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子竞技 > 2004全国电子竞技运动会 > 正文
CEG网站全程文字直播05国家队选拔赛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5-27 17:18 新浪游戏

  2005年5月27日早九点整,备受睹目的CEG2005“华硕中国之队”选拔赛,就将在古城南京拉开战幕,十大俱乐部的众多电子竞技高手汇聚一堂,争夺仅有的国家队选手称号,并代表中国参加国际大赛及各类国际电子竞技交流。

  Goldtel、TeaMart、EHome、Suho、guangmo、66、621、HK、futureAcmilan、MxQ,一个个星光无限的名字,将全部展现在你的面前,究竞结果如何,CEG将为您带来全程文字直播
。敬请关注!

  本次参加选拔赛的五个项目的所有选手和参赛队,都将采取单循环的方式进行所有的比赛,这除了将为我们带来更多的精彩比赛之外,还将以最公平的方式决出最后的胜利者,在这样的赛制下,意外的成份,被减至最低,我们最后看到的胜利者,将最实力最强大的选手。现在,我们就看一下,参家比赛的选手们的真面目吧!

  在您的心里,谁将是最后的胜利者呢?欢迎您将您的想法和我们在互动社区进行交流,我们也为您准备了一份精彩的礼品。

  CEG首页直播地址:www.esport.com.cn/news/links/2005-05-26/573276.html

  论坛活动地址:bbs.esport.com.cn/dispbbs.asp?boardID=42&ID=2327&page=1

  关注电子竞技,关注CEG2005,我们期待着您的加入!


编辑:Rollout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CEG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2004全国电子竞技运动会

 相关报道
新一届国家队选拔 百名选手参加角逐 (2005-05-26 14:42)
CEG开通电子竞技门户网站 (2005-05-18 17:43)
2005CEG全国电子竞技运动会选拔赛北京赛区开赛在即 (2005-05-16 13:49)
CEG2005职业选手选拔赛即将打响 (2005-05-12 14:17)
CEG全国A级联赛资格赛报名具体方法 (2005-05-10 18:27)
CEG职业俱乐部正式成立 10省市代表齐聚北京 (2005-04-28 19:25)
CEG2005裁判考试山东赛区考试圆满结束 (2005-04-26 11:56)
CEG江苏省裁判员考试举行 各界人士争相报考 (2005-04-25 14:53)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