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子竞技 > 电子竞技-国际 > > 正文
日本CS全明星视频《残阳属于我》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5-26 18:26 新浪游戏

  

  本作是Death Raiserz反恐精英系列视频的第4作,Death Raiserz在日本就和甜咖啡系列在中国一样著名,非常巧的是,5月1日甜咖啡第四部视频发布的前几日,Death Raiserz第四部也粉墨登场。这部视频是由JamesB和4DN战队的XrayN共同策划完成,前后动用了150名选手,号称日本最强的CS视频。

  《Death Raiserz 4:残阳属于我》集合了日本国内一些著名CS选手的Frags,通过精良的画面、镜头的运用充分展示了每名选手出色的枪法,背景音乐动感激情,和画面结合的很好,视频的开头和结尾部分也是颇具匠心,看的出作者下了一番心思。看过精彩视频后,可以点击这里发表自己的看法。

日本CS全明星视频《残阳属于我》 
相关视频

点击查看更多游戏视频

  



全明星阵容
制作精良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另类的风格
谢幕


编辑:Rollout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反恐精英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反恐精英 专区
新浪游戏 反恐精英 论坛

 相关报道
俄罗斯最强CS战队Virtus.Pro视频 (2005-05-23 18:05)
传奇战队NiP唯美视频《Hard Wired》 (2005-05-20 18:47)
甜咖啡CS MTV作品前三作回顾 (2005-05-11 16:24)
欧美经典反恐精英视频:《教父》 (2005-05-08 15:08)
史上最宏大游戏视频甜咖啡CSMTV4发布 (2005-05-01 15:58)
甜咖啡CSMTV4《to SURVIVE!》预告片 (2005-04-30 17:15)
CS精彩视频 双星闪耀《Bad Boys》 (2005-04-30 15:38)
飞腾年华高校电竞视频大赛作品(一) (2005-04-29 16:13)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