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子竞技 > 电子竞技-国际 > > 正文
北美新贵coL确定来华参加ACON5总决赛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5-25 18:11 新浪游戏

  北美今年表现最出色的反恐精英强队coL刚刚对外宣布了一则消息,由于签证问题coL会参加即将开始的CPL巴西站的比赛。在本次CPL巴西站比赛前,coL已经作出了最大的努力,试图得到签证,但是天意弄人,这个星期四之前还没获得签证,对于我们fans来说无疑是一大损失。不过,令人振奋的是我们还可以期待coL在ACON5西安总决赛的表现。

  以下是来自coL的官方声明:

  我们不得不宣布这个令人失望的声明,由于签证问题,coL将不会参加CPL巴西站的比赛。为了ACON5北京总决赛和本次CPL巴西站我们已经尽了最大的努力去搞定签证。但事与愿违,在本周四我们即将飞往里约热内卢之前已经没有充足的时间去完成各种准备。无论如何,我们还是要感谢VBCast对我们的慷慨赞助。

  另外值得注意的是,我们的北京之旅已经基本成形。能否拿到中国签证也一度令我们担心过,不过现在我们很高兴北京之旅可以最后定案,我们可以在ACON5总决赛上展示来自北美的力量。

  最后祝福所有参加CPL巴西站的队伍取得好成绩。在经过本周的一系列训练,coL也将于下个周三前往中国参加ACON5西安总决赛。(来源:ESAI)


编辑:Rollout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ACON5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反恐精英 专区
新浪游戏 反恐精英 论坛

 相关专题:ACON5世界电脑游戏大赛

 相关报道
ACON5西安全球总决赛魔兽选手名单 (2005-05-24 18:15)
ACON5赛前专访韩国魔兽选手ReMinD (2005-05-24 16:40)
ACON5全球游戏大赛决战西安 (2005-05-20 18:12)
ACON5美国魔兽结束 上届冠军放弃卫冕 (2005-05-20 14:31)
ACON5西安总决赛门票出炉 售价20元 (2005-05-19 17:26)
WEG“撞车”ACON5 选手流失水平下降 (2005-05-19 17:02)
ACON5美国CS项目结束 coL险胜3D出线 (2005-05-19 16:15)
ACON5北欧预选赛 NiP再败无缘中国 (2005-05-16 15:09)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