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子竞技 > 电子竞技-国际 > > 正文
ACON5赛前专访德国魔兽选手SK.Miou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5-25 18:00 新浪游戏

  游戏ID: SK.Miou

  真实姓名: Daniel Holthuis

  年龄: 19

  出生地: Aurich

  职业: 学生

  最喜欢的游戏: 魔兽争霸3


  请问你是在哪出生的?

  我在一个小村庄里出生的,然后在德国不来梅呆了一段时间。现在我住在一个小城镇当中。

  你是怎么开始玩这个游戏的?

  我开始是玩电视游戏然后转向pc游戏。我热爱游戏并且经常练习,当我技术不断的进步地时候,我收到了好的俱乐部的邀请并开始了我的职业生涯。

  请你形容一下你自己的风格?

  我可以通过前期不断的进攻来骚扰对手,或者一边防守一边快速地扩张。大部分人害怕我快速的扩张和后期强大地经济能力。但同样也有许多人害怕我通常用于迷惑对手的随机战术。

  计算机硬件队游戏的影响是否很大?

  一个好的硬件系统对游戏的结果影响很大。尽管魔兽争霸3对硬件的要求不是太高,但是仍然需要一个好系统,我喜欢整天开着windows并且调着很高的分辨率。在一个速度很快的系统上进行游戏的感觉是非常棒的。

  在大赛前你一般都怎么准备的?

  在大赛前我想拿到个好的名次,我会每天训练6个小时。我会认真的研究对手的replays并保持一个良好的身体状态。

  游戏之外你一般都做些什么呢?

  我住在一个大家庭当中,身边有许多的朋友,所以总有很多的事情可以做。学习也占了很大的比重。

  对ACON5全球总决赛有什么期望吗?

  我非常期待中国之行!!同样也对能参与这一赛事感到非常荣幸。这样的比赛非常的特别,也可以让年轻人看看外面的世界。人们都期待着这一精彩赛事,同样我也非常希望能再一次见到其他的选手。我们都一样期待这个游戏大赛。

  还有什么想跟大家说的吗?

  我要感谢我的家庭、朋友、俱乐部和赞助商给我的大力支持,谢谢!

  ACON5是由升技、英特尔、ATI、LG、Corsair、Apple、《微型计算机》、《新浪游戏》主办,eSys(迈拓硬盘全球总代理)、《浩方对战平台》协办,初赛遍及全球20个国家的150多座城市。关于本次ACON5全球游戏大赛的更多资讯请登录新浪游戏ACON5专题


编辑:Rollout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ACON5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冰封王座 专区
新浪游戏 魔兽论坛 论坛

 相关专题:ACON5世界电脑游戏大赛

 相关报道
ACON5西安全球总决赛魔兽选手名单 (2005-05-24 18:15)
ACON5赛前专访韩国魔兽选手ReMinD (2005-05-24 16:40)
ACON5全球游戏大赛决战西安 (2005-05-20 18:12)
ACON5美国魔兽结束 上届冠军放弃卫冕 (2005-05-20 14:31)
ACON5西安总决赛门票出炉 售价20元 (2005-05-19 17:26)
WEG“撞车”ACON5 选手流失水平下降 (2005-05-19 17:02)
ACON5美国CS项目结束 coL险胜3D出线 (2005-05-19 16:15)
ACON5北欧预选赛 NiP再败无缘中国 (2005-05-16 15:09)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