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子竞技 > 电子竞技-国际 > > 正文
CPL巴西站参赛名单 北美双雄遗憾缺席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5-25 14:01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讯 经过紧张刺激的预选赛和多场比分接近的激烈比赛后,CPL巴西站终于公布了反恐精英项目的参赛队伍名单。16支战队将为争夺2万美元奖金和CPL2005夏季锦标赛的参赛资格展开殊死搏斗。

  非常遗憾的是北美两支声名显赫的队伍coL和3D由于队员签证的问题而不得不放弃巴西站的比赛。目前已经知道瑞典战队Fastlane将顶替coL参赛,而谁将替代3D则尚未可知。以下是具体名单:

   Adrena

   ADVANCED

   aRmy

   ClanX

   emotion

   g3nerationX

   GameCrashers

   mibr

   PuntoCL

   REVOLTZ

   SK Gaming

   SSV Lehnitz

   United5

   Wings

   Team Fastlane

   待定


编辑:Rollout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CPL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反恐精英 专区
新浪游戏 反恐精英 论坛

 相关专题:CPL2004冬季锦标赛

 相关报道
CPL百万美金巡回赛 德\英\智利站介绍 (2005-05-20 18:05)
CPL中国组委会征集海外预选赛伙伴 (2005-05-18 17:00)
女儿的坚强后盾 独家专访中国女子CS世界冠军队长邹璇之父 (2005-05-12 18:09)
中国女子战队CPL西班牙夺冠比赛录像 (2005-05-12 16:20)
CPL世界巡回赛增设瑞典站 德英站顺延 (2005-05-10 18:07)
因种族歧视 CAL参赛队员遭禁赛处罚 (2005-05-10 18:04)
CPL世界巡回赛巴西站赛事细节公布 (2005-05-09 17:28)
展翅高飞的天鹅 带您认识中国第一支CS世界冠军队 (2005-05-06 14:49)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