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子竞技 > 电子竞技-国际 > > 正文
ACON5全球游戏大赛决战西安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5-20 18:12 新浪游戏

  今年夏天,由各区初赛脱颖而出前16强反恐精英队伍以及魔兽争霸选手将飞往中国千年古都——西安进行全球总决赛。拥有兵马俑及西安钟塔等世界遗产,西安?对是ACON5决赛地点的首选。这个充满文化气息的历史古城将令ACON5成为一场终生难忘的体验。

  关于西安

  到十八世纪为止,西安一直是全世界最大的城市。而最令人印象深刻的,就秦朝所遗留下来的兵马俑,以及秦始皇的陵墓,估计足足有72公尺高与几百公尺深。这个壮观的遗产是由超过72万人民的血汗所建造而成。

  


世界奇迹:秦始皇的兵马俑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西安最著名的景点就是秦始皇的兵马俑。秦始皇帝陵位于西安市临憧区东的骊山北麓。陪葬坑中超过 8000 名以上的泥土造成的士兵、马匹以及马车守卫着陵墓。比较重要的有:兵马俑坑、铜车马坑、马厩坑、珍禽异兽坑、石铠甲坑、百戏俑坑、文吏俑坑、青铜水禽坑,以及各种附葬坑等。另外,在陵园内外还 发现寝殿、便殿、园寺吏舍等大量的宫殿建筑遗址。整个陵园犹如一座丰富的地下文物宝库。它是中国历代帝王陵中规模最大、埋藏物最多的一座陵园。

  


西安古城墙

  令人惊讶的是,西安将古代的城墙,塔院及寺庙保存的非常完整,最令人赞叹的两座博物馆分别是:碑林博物馆以及?西历史博物馆。西安碑林博物馆是一座以收藏、研究和陈列历代碑石、墓志及石雕作品为主的艺术博物馆,被誉为“中国最大的石质书库”。

  


热闹的市集

  西安同时是个非常多采多姿的城市。市集与店家充满各式各样的水果与货物,对吃的选择更是多到令你无法想象。从巷弄里的地方美食到五星级餐厅中的佳肴,一切应有尽有。

  ACON5全球游戏大赛是由主办方包括升技、英特尔、ATI、LG、Corsair、Apple、eSys(迈拓硬盘全球总代理)、《微型计算机》、《新浪》以及《浩方对战平台》,其初赛版图遍及全球20个国家、全球各地150个城市。

  关于本次ACON5全球游戏大赛的更多讯息请登录新浪游戏ACON5报道专题。


编辑:Rollout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ACON5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ACON5世界电脑游戏大赛

 相关报道
ACON5美国魔兽结束 上届冠军放弃卫冕 (2005-05-20 14:31)
ACON5西安总决赛门票出炉 售价20元 (2005-05-19 17:26)
WEG“撞车”ACON5 选手流失水平下降 (2005-05-19 17:02)
ACON5美国CS项目结束 coL险胜3D出线 (2005-05-19 16:15)
ACON5北欧预选赛 NiP再败无缘中国 (2005-05-16 15:09)
ACON5中国区决赛第2日现场图片 (2005-05-15 10:57)
ACON5中国区决赛落幕 各项目冠军产生 (2005-05-15 10:10)
ACON5中国区决赛第1日现场图片 (2005-05-14 12:08)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