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子竞技 > 电子竞技-国际 > > 正文
ACON5美国魔兽结束 上届冠军放弃卫冕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5-20 14:31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讯 作为E3大展的一部分而举行的ACON5美国预选赛已经全部结束。继昨天CS比赛结束后,今天魔兽争霸项目的角逐也全部结束。结果上届ACON4世界冠军mTw-Wizard击败对手rS`eTched获得冠军。但是由于Wizard要参加将于6月3日开始的WEG第2赛季比赛,所以决定放弃卫冕的机会,这样第2名rS`eTched将替补参加ACON5全球总决赛。

  最终名次如下:

  1. mTw-Wizard

  2. rS`eTched

  3. [pG]Boo

  4. u5|Psion

  点击进入,了解更多电子竞技新闻。


编辑:Rollout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ACON5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冰封王座 专区
新浪游戏 魔兽论坛 论坛

 相关专题:ACON5世界电脑游戏大赛

 相关报道
ACON5美国CS项目结束 coL险胜3D出线 (2005-05-19 16:15)
ACON5西安总决赛门票出炉 售价20元 (2005-05-19 17:26)
WEG“撞车”ACON5 选手流失水平下降 (2005-05-19 17:02)
ACON5北欧预选赛 NiP再败无缘中国 (2005-05-16 15:09)
ACON5中国区决赛第2日现场图片 (2005-05-15 10:57)
ACON5中国区决赛落幕 各项目冠军产生 (2005-05-15 10:10)
ACON5中国区决赛第1日现场图片 (2005-05-14 12:08)
ACON5中国区决赛第1日最新战况 (2005-05-14 11:09)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