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子竞技 > 电子竞技-国内 > > 正文
ACON5西安总决赛门票出炉 售价20元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5-19 17:26 新浪游戏

  日前,ACON5组委会正式对外公布了西安总决赛门票的设计,考虑比赛现场的安全和消防问题,ACON5组委会将采用发售门票的方法控制入场的观众人数。ACON5全球游戏大赛西安总决赛的门票拟定售价为20元人民币。

  ACON5全球游戏大赛是由主办方包括升技、英特尔、ATI、LG、Corsair、Apple、eSys(迈拓硬盘全球总代理)、《微型计算机》、《新浪游戏》以及《浩方对战平台》,其初赛版图遍及全球20个国家、全球各地150个城市。在众多的国际大型游戏赛事当中,ACON5是唯一将总决赛地点设置在中国的赛事。

  ACON5全球游戏大赛门票正面设计为2004年ACON4总决赛选手和兵马俑图案,背面为总决赛场地——西安国际展览中心交通事宜图。

  


ACON5西安总决赛门票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目前门票的发放办法和发售地点还在规划当中,希望现场亲身体验ACON5全球游戏大赛的游戏玩家请密切关注新浪游戏ACON5专题。


编辑:Rollout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ACON5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ACON5世界电脑游戏大赛

 相关报道
ACON5美国CS项目结束 coL险胜3D出线 (2005-05-19 16:15)
ACON5北欧预选赛 NiP再败无缘中国 (2005-05-16 15:09)
ACON5中国区决赛第2日现场图片 (2005-05-15 10:57)
ACON5中国区决赛落幕 各项目冠军产生 (2005-05-15 10:10)
ACON5中国区决赛第1日现场图片 (2005-05-14 12:08)
ACON5中国区决赛第1日最新战况 (2005-05-14 11:09)
ACON5中国决赛周末北京开战 奖金公布 (2005-05-13 18:27)
中国首家游戏概念店ACONX开业 众电竞明星到场祝贺 (2005-05-12 19:07)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