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子竞技 > 电子竞技-国内 > > 正文
CEG开通电子竞技门户网站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5-18 17:43 新浪游戏

  近日,从全国电子竞技运动会(CEG)组委会获悉,即将于本月底在南京举办的2005全国电子竞技运动会开幕式准备工作正在紧锣密鼓的进行中,届时,全新的职业化电子竞技联赛将宣告正式开始。为了配合2005CEG联赛的开展以及国内外电子竞技运动交流的日益增强,CEG组委会还宣布,将于近日开通面向全球华人并为其提供世界范围内的电子竞技资讯的CEG电子竞技门户网站(www.esport.com.cn)。这一网站的开通标志着我国电子竞技运动在信息的提供和交流上又迈出了一大步。

  据全国电子竞技运动会网站负责人介绍,此次开通的电子竞技门户网站不仅要对2005全国电子竞技运动会进行全方位的音、视频及文字方面的全面报道,还将对包括WCG(世界电子竞技大赛)、ESWC(电子竞技世界杯)、CPL等各项国际赛事进行及时地赛事跟踪及动态报道。从某种意义上讲,将CEG电子竞技门户网站定位为足球、篮球、田径等体育运动的兄弟行业网站则更为准确。

  全国电子竞技运动会组委会副秘书长王漫江在谈到即将开通的CEG电子竞技门户网站时说:“电子竞技运动作为开展不到两年的新兴体育项目,有着深厚的群众基础和方便的参与性。大部分参与电子竞技运动的爱好者了解电子竞技赛事及相关报道主要是通过网络平台。而目前国内专业从事电子竞技运动全方位报道的网站微乎其微,且报道面也较窄。CEG电子竞技门户网站的开通将使电子竞技的参与者和爱好者在第一时间内及时地了解国际、国内多项电子竞技赛事的相关信息,从而对电子竞技运动的发展起到进一步推动作用。”

  据悉,即将开通的CEG电子竞技门户网站仍然由曾为国家体育总局下属的56个体育行业协会制作维护网站的北京华奥星空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及华奥星空(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提供经营许可和技术支持。


编辑:Rollout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CEG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2004全国电子竞技运动会

 相关报道
2005CEG全国电子竞技运动会选拔赛北京赛区开赛在即 (2005-05-16 13:49)
CEG2005职业选手选拔赛即将打响 (2005-05-12 14:17)
CEG全国A级联赛资格赛报名具体方法 (2005-05-10 18:27)
CEG职业俱乐部正式成立 10省市代表齐聚北京 (2005-04-28 19:25)
CEG2005裁判考试山东赛区考试圆满结束 (2005-04-26 11:56)
CEG江苏省裁判员考试举行 各界人士争相报考 (2005-04-25 14:53)
CEG电子竞技运动会资格赛开始报名 (2005-04-18 13:16)
CEG投资人大会 10大俱乐部集体亮相 (2005-04-15 09:57)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