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子竞技 > 电子竞技-国际 > > 正文
CPL中国组委会征集海外预选赛伙伴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5-18 17:00 新浪游戏

  为成功举办“CPL百万美金世界巡回赛”(以下简称 CPL WT)德国站、英国站、智利站中国预选赛,CPL中国组委会现征集此三站比赛中国预选赛合作伙伴(以下简称“合作伙伴”)。有意想成为合作伙伴的企业可以参加此次征集,并向CPL中国组委会递交意向文件。

  具体公告如下:

  1、征集对象: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外电子竞技行业内有意向成为合作伙伴的企业(以下简称“应征人”)。

  2、征集类别:本次征集的合作伙伴为中华人民共和国相关机构认证的法人实体。

  3、权利范围:合作伙伴是CPL中国组委会最高级别的合作伙伴,享受CPL中国组委会授予的一系列相关权利。

  (1)时间:合作伙伴享受权利的时间为自CPL中国组委会授权之日起至2005年12月31日。

  (2)地域范围:合作伙伴享受权利的地域范围为CPL中国组委会辖区。

  (3)称谓:合作伙伴享有CPL中国组委会授予的下列称谓:CPL WT中国组委会合作伙伴,CPL WT 英国/德国/智利站中国预选赛主办单位

  二、征集条件

  1、应征人应举办CPL WT英国站/德国站/智利站中国预选赛,并将获胜选手送往指定地点参加全球总决赛;

  2、应征人应具有雄厚的经济实力、大型赛事举办经验和赛事宣传能力;

  3、应征人应具备良好的社会形象和商业信誉;

  4、应征人原则上应以单一企业名称参加合作伙伴征集;

  5、应征人应保证,无论是否参加合作伙伴征集活动,都不会泄漏任何CPL中国组委会认为将对本次征集活动产生实质影响的保密性信息,不会在任何时间、任何地点以任何形式对是否响应本征集公告及是否参加合作伙伴征集活动进行商业性宣传,或者暗示与CPL WT中国组委会存在任何关联。

  三、征集程序

  1、CPL中国组委会2005年05月16日发布征集公告;

  2、应征人向CPL中国组委会提交CPL WT英国/德国/智利站中国预选赛合作伙伴应征意向文件;

  3、CPL中国组委会收到意向文件后向应征人发出合作议案;

  4、CPL中国组委会与合作伙伴候选人分别进行谈判;

  5、CPL中国组委会评审组对合作伙伴候选人进行综合评估,并最终确定一名合作伙伴。

  四、资格评审

  CPL中国组委会将主要从以下三方面对应征人进行资格评审:

  1、应征人的经济实力

  2、应征人的大型赛事组织能力

  3、应征人的品牌形象

  五、CPL中国组委会对本次征集活动相关事项拥有最终解释和决定的权利。

  六、联系方式

  CPL中国组委会

  北京易博恩科技有限公司(EIBO)

  美国国际数据集团(IDG)

  地址:北京海淀北三环西路48号北京科技会展中心2#22D

  邮政编码: 100086

  联系人:李晨婕(Teresa Li)

  电话: 86-10-85120225转253

  传真: 86-10-85120260

  E-mail:li_chenjie@eibo.cn


编辑:Rollout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CPL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CPL2004冬季锦标赛

 相关报道
女儿的坚强后盾 独家专访中国女子CS世界冠军队长邹璇之父 (2005-05-12 18:09)
中国女子战队CPL西班牙夺冠比赛录像 (2005-05-12 16:20)
CPL世界巡回赛增设瑞典站 德英站顺延 (2005-05-10 18:07)
因种族歧视 CAL参赛队员遭禁赛处罚 (2005-05-10 18:04)
CPL世界巡回赛巴西站赛事细节公布 (2005-05-09 17:28)
展翅高飞的天鹅 带您认识中国第一支CS世界冠军队 (2005-05-06 14:49)
CPL西班牙站图片辑:决赛及颁奖 (2005-05-02 15:50)
CPL西班牙CS职业组Mouz夺冠NiP第三 (2005-05-02 15:23)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