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子竞技 > 电子竞技-国际 > > 正文
4K参赛WEG阵容不整 Element有望加盟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5-18 15:04 新浪游戏

  最近英伦帝王4Kings传出消息,旗下大将Harriman将缺席第二赛季韩国举行的WEG。在上个赛季的最后比赛中因为Harriman提前回国,SnajdaN代替其完成最后2周比赛,在决赛中负于NOA而屈居第二。

  


原4K全部阵容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到目前为止还没有4K官方消息发布,但是从一些队员口中证实了这个消息。Harriman无法参加下个赛季的WEG。而且有迹象表明曾经转战过eoL.SK的国际知名选手element将随队参加比赛,但是此消息还未经证实。下面是现在4K队伍名单:

   aKuJii

   Mangiacapra

   Red`

   GoodFella

  编者:ele,又是ele……在这个新闻中ele的光辉甚至盖过了4K众多名将。综观Element整个职业历程,宛如一场游戏。无论是EoL、SK还是后来的NoA和Mibr,他似乎都抱着一种游戏心态进行着职业之路。毕竟,快乐最重要。(来源:CGA)


编辑:Rollout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WEG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反恐精英 专区
新浪游戏 反恐精英 论坛

 相关专题:WEG2005世界电子竞技大赛

 相关报道
WEG第2赛季CS分组 中国战队形势严峻 (2005-05-18 10:54)
WEG第2赛季魔兽选手分组 Sky放弃参赛 (2005-05-18 10:26)
SK再次无缘WEG 新贵Pentagram顶替 (2005-05-09 18:50)
WEG第2赛季魔兽项目韩国参赛选手确定 (2005-05-08 14:51)
WEG2005第2赛季公布 总奖金40万美元 (2005-04-29 15:03)
WEG2005第2赛季魔兽邀请选手名单公布 (2005-04-27 09:47)
WEG2005第2赛季CS邀请队伍名单公布 (2005-04-26 17:20)
WEG第2季韩国预选赛明星选手悉数参加 (2005-04-25 11:51)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