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子竞技 > 电子竞技-国际 > > 正文
WEG第2赛季CS分组 中国战队形势严峻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5-18 10:54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讯 2005年5月17日,韩国WEG组委会公布了第2赛季反恐精英比赛的参赛选手和分组情况。在经过慎重周密的挑选过程,WEG聚集了世界上最优秀的战队,包括NoA、4Kings和mTw.ATI等,其中也包括中国的2支战队:Abit Strike和wNv,不过两支队伍的分组形势都比较严峻,尤其是wNv与上届冠军NoA和CPL第4名Begrip同组,出线形势不容乐观。

  所有这些明星选手都将在6月3日开始的比赛中正面交锋。本赛季的比赛地点为韩国首都汉城(首尔),并且拥有世界电子竞技赛事中最高的奖金——40万美元,届时选手将入住全新的选手村,坐落在汉城市中心毗邻商业中心和繁华地段。您可以点击这里发表对于参赛选手的看法和评论。

  WEG第2赛季反恐精英选手分组:

A组
B组
C组
D组
待定 Abit Strike Pentagram NoA
GamerCo mTw.ATI Team EG Begrip
Catch-Gamer Astralis 4Kings wNv

  点击进入,了解更多电子竞技新闻。


编辑:Rollout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WEG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反恐精英 专区
新浪游戏 反恐精英 论坛

 相关专题:WEG2005世界电子竞技大赛

 相关报道
WEG第2赛季魔兽选手分组 Sky放弃参赛 (2005-05-18 10:26)
SK再次无缘WEG 新贵Pentagram顶替 (2005-05-09 18:50)
WEG第2赛季魔兽项目韩国参赛选手确定 (2005-05-08 14:51)
WEG2005第2赛季公布 总奖金40万美元 (2005-04-29 15:03)
WEG2005第2赛季魔兽邀请选手名单公布 (2005-04-27 09:47)
WEG2005第2赛季CS邀请队伍名单公布 (2005-04-26 17:20)
WEG第2季韩国预选赛明星选手悉数参加 (2005-04-25 11:51)
WEG2005反恐决赛录像 NoA艰难折桂 (2005-04-05 10:33)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