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子竞技 > 正文

《星际争霸》2004年十大精彩瞬间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5-17 17:44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讯 德国AV男Dyo不甘寂寞再度出手,奉献又一部激情四射的星际争霸MTV!相信看过2002和2003年精彩瞬间的MTV的朋友一定对Dyo不会陌生,这次的作品仍然像以往一样能带给你巨大的震撼!值得一提的是,这个MTV中加入了3个机枪兵打Lurker原创者的第一视角操作,满足对此表示怀疑和迷茫的你!

  

《星际争霸》2004年十大精彩瞬间  

游戏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2004十大精彩瞬间
激烈的场面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点击进入,了解更多电子竞技新闻。


编辑:Rollout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9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星际争霸论坛
新浪游戏 星际争霸专区

 相关报道
韩国OSL星际联赛最新战况 八强选手 (2005-05-17 16:14)
韩国星际MSL第4周 Yellow淘汰NaDa (2005-05-13 18:55)
韩国两大游戏电视台合办星际战队联赛 (2005-05-11 17:45)
韩国MSL星际联赛第3周 虫族2天王出局 (2005-05-11 15:05)
韩国星际巨星签署双重合同将遭到处罚 (2005-05-09 18:31)
韩国OSL星际联赛战况 小组出线形势 (2005-05-09 15:45)
韩国MSL星际联赛第2周 NaDa溃不成军 (2005-04-29 13:41)
韩国MSL星际联赛第1轮 Boxer结束连败 (2005-04-27 11:37)

热 点 专 题
优秀手游评选
新浪飞扬精品游戏专区
第二届动漫游戏博览会
创游杯游戏设计大赛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