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子竞技 > 电子竞技-国内 > > 正文
ESWC2005关于选手签证的注意事项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5-17 16:21 新浪游戏

  当选手为自己获得ESWC中国预选赛冠军并获得赴法参加全球总决赛资格而兴奋之时,请大家不要忘记还有一项非常重要的工作,它将最终决定你是否能够最终登陆法兰西――这个就是赴法签证。我想大家一定不会忘记有多少选手在获得出国资格之后因为签证问题而遗憾的止步于国境线。因此,在ESWC中国预选赛即将拉开帷幕之时,组委会提醒各位选手对签证问题引起足够的重视!

  赴法签证是一项非常繁琐和复杂的工作,法国大使馆对递交签证申请的人员要求提供以下材料:护照原件,户口原件,北京暂住证,法国公司邀请函,海外人身保险,机票订单等10多项。由此可见,整个过程是非常繁琐且复杂的。以上提到的还仅仅只是对年满18周岁的中国公民的要求,对于未满18周岁的中国公民则还有其他更为复杂的要求,如直接监护人同意赴法参加比赛的公证书等。但是为了满足广大电子竞技爱好者对电子竞技的热情,同时也为了发现和培养中国电子竞技人才,感谢广大玩家对ESWC的支持与厚爱,ESWC中国组委会并没有限制广大选手的参赛年龄。虽然这大大增加了组委会为选手办理签证的难度,但组委会仍然选择了多给年轻选手创造机会。

  另一方面,组委会也要求广大选手密切配合组委会的工作,按时提交组委会要求提供的所有签证资料。为了保证整个中国代表队的签证工作,组委会再次郑重的提请各位选手,尤其是有实力获得优胜的选手,必须按时提交组委会一切签证必须的材料:

  1、选手个人护照(非常重要)

  2、选手户口(整本户口)

  3、选手身份证

  4、2张1寸黑白照片

  5、2张2寸彩色照片

  对于上述材料,组委会要求获得赴法比赛资格的选手(站队)在6月12日中国总决赛结束当天23点59分以前提交组委会。对于没有按时提交以上材料的选手,组委会将立即取消该选手(战队)赴法资格,由下一名次选手(战队)补上。如果前3名的选手(战队)都不能够按时提交上述文件,那么组委会将另行指定赴法选手(战队)。

  为了保证整个中国赴法队伍的签证工作,组委会做出了上述决定。请选手和各战队密切注意,并积极配合!

  至于如何办理护照,组委会已经在官方网站上刊登了相关内容,请选手登陆官方网站www.esworldcup.cn进行查询。


编辑:Rollout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ESWC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ESWC2005电子竞技世界杯

 相关报道
无声的战场 ESWC陕西迎来聋哑战队 (2005-05-16 14:44)
ESWC2005瑞典小组赛于Inferno Online开赛 (2005-05-11 14:29)
ESWC2005浙江分赛区变更承办商 (2005-05-08 16:37)
ESWC2005新疆赛区公布比赛信息 (2005-05-08 16:35)
ESWC2005山西网通家园电竞大赛详情 (2005-05-08 16:33)
ESWC2005关于UT2004项目的报名通知 (2005-05-08 16:29)
ESWC2005中国区网上报名系统正式关闭 (2005-05-08 15:50)
ESWC2005上海赛区公布比赛具体信息 (2005-04-30 18:45)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