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子竞技 > 电子竞技-国际 > > 正文
ACON5北欧预选赛 NiP再败无缘中国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5-16 15:09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讯 上周末,就在ACON5中国区决赛进行的时候,北欧ACON5预选赛反恐精英项目的决赛也在紧张进行中。结果夺冠呼声最大的热门NiP在比赛中先后输给team9和SSV-Lehnitz,最终只获得第2名无缘中国西安的全球总决赛。

  

新浪游戏_ACON5北欧预选赛 NiP再败无缘中国
NiP比赛中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这支重组后的传奇战队,在先后参加过的比赛中表现让人失望,不但在CPL西班牙站中仅位列第3,这次ACON5北欧预选赛参加强队并不多的情况下依然未能出线,实在让人遗憾。当然刚刚吸收了snajdan的SSV-Lehnitz实力也很强劲,希望他们在中国能有好的表现。

  

新浪游戏_ACON5北欧预选赛 NiP再败无缘中国
夺冠后的SSV-Lehnitz

  本次大赛还有一个让人意外的决定,大赛组委会取消了de_nuke而用de_cbble这张地图替代,这样无疑会给相对弱小的战队爆冷的机会,可能也是NiP表现不佳的理由之一。


编辑:Rollout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ACON5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反恐精英 专区
新浪游戏 反恐精英 论坛

 相关专题:ACON5世界电脑游戏大赛

 相关报道
ACON5中国区决赛第2日现场图片 (2005-05-15 10:57)
ACON5中国区决赛落幕 各项目冠军产生 (2005-05-15 10:10)
ACON5中国区决赛第1日现场图片 (2005-05-14 12:08)
ACON5中国区决赛第1日最新战况 (2005-05-14 11:09)
ACON5中国决赛周末北京开战 奖金公布 (2005-05-13 18:27)
ACON5瑞典CS分组 NiP位列一号种子 (2005-05-12 14:41)
ACON5中国区总决赛周末北京开赛预告 (2005-05-11 18:20)
ACON5韩国战况 Moon等明星选手遭淘汰 (2005-05-08 13:51)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