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子竞技 > 电子竞技-国内 > > 正文
2005CEG全国电子竞技运动会选拔赛北京赛区开赛在即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5-16 13:49 新浪游戏

  2005全国电子竞技运动会对战类A级联赛将于2005年5月28日正式开幕。2005CEG全国电子竞技运动会对战类A级联赛赛区比上年增加了两个,并且经过2004到2005这一整年的时间,中国电子竞技行业有了长足发展,市场也逐步规范、成熟,在此环境下又新涌现出了大批的高水平电子竞技选手。介于以上两个因素,组委会考虑到不仅要给予各参赛单位宽松的挑选运动员组建代表队的环境,更需要给广大电子竞技爱好这一个展现自己实力的舞台,所以在2005CEG全国电子竞技运动会对战类项目联赛开赛前,在参加联赛的各个地区举办选拔赛。

  按照CEG组委会要求,CEG北京赛区将在5月21-5月22日期间举办全国电子竞技运动会北京赛区选拔赛,选拔出的选手将入选北京电子竞技俱乐部,代表北京参加A级联赛。

  1、报名时间:2005年4月10日—5月20日。

  2、比赛时间:2005年5月21日(魔兽争霸)、5月22日(星际争霸FIFA2005)。

  3、报名方法:参赛选手可通过电话、电子邮件、网上报名和现场报名的方法将自己的报名资料提交给2005全国电子竞技运动会北京赛区竞委会。

  北京赛区

  报名信箱:beijing@sports.cn

  咨询电话:010 85186633-655 黄先生、010 85186633-637 王先生

  报名方式:选手通过组委会提供信箱进行报名,可以通过咨询电话询问本次比赛相关信息。

  4、报名范围:2005全国电子竞技运动会北京赛区选拔赛所接受的选手报名范围面对全国。

  5、报名选手:凡报名参加2005全国电子竞技运动会资格赛的选手必须年满18岁,身体健康,如实填报报名信息。

  6、现场报名:比赛选手也可以在5月20日前到位于中关村的ACONX游戏体验店内报名。

  三、选拔赛比赛场地:

  中关村ACONX游戏体验店。

  四、比赛项目:

  1、比赛项目设定:魔兽争霸(War3 Ver1.18)、星际争霸 (Brood War Ver1.12)、反恐精英(Counter Striker Ver1.6)、足球(Fifa Ver2005)。

  2、项目规则:2005全国电子竞技运动会对战类资格赛所有项目比赛规则均按照《2005全国电子竞技运动会对战类项目规则》执行。

  比赛规则细节请登陆http://www.ceg.net.cn查看。


编辑:高原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CEG2005职业选手选拔赛即将打响 (2005-05-12 14:17)
CEG全国A级联赛资格赛报名具体方法 (2005-05-10 18:27)
CEG职业俱乐部正式成立 10省市代表齐聚北京 (2005-04-28 19:25)
CEG2005裁判考试山东赛区考试圆满结束 (2005-04-26 11:56)
CEG江苏省裁判员考试举行 各界人士争相报考 (2005-04-25 14:53)
CEG电子竞技运动会资格赛开始报名 (2005-04-18 13:16)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