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子竞技 > 电子竞技-国内 > > 正文
ACON5中国决赛周末北京开战 奖金公布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5-13 18:27 新浪游戏

  由升技、英特尔、ATI、LG、Corsair、Apple、eSys(迈拓硬盘全球总代理)、《微型计算机》、《新浪》以及浩方对战平台协办的ACON5电脑游戏大赛中国区决赛将于2005年5月14日、15日上午8点30分在北京520数码天地(北京市朝阳区朝外大街12号旺市百利三层)举行。

  日前,暴雪(Blizzard)已经正式向全球游戏玩家推荐ACON5为官方五大赛事之一。2005年5月14日、15日,ACON5全球游戏大赛的中国区决赛将在北京拉开序幕,现在参赛选手已经陆续抵达北京向组委会报导。

  ACON5中国区决赛魔兽争霸项目参赛选手:

  竺励(cola.girl)、李晓峰(Yoliny.Sky)、陶晓鹏(Ms-hhh)、刘宏亮(tj.tiger)、吕俊(Gstar)、苏昊(Yoliny.suhO)、刘金(Af.gohome)、郭征坤(Guangmo)。

  ACON5中国区决赛CS 1.6项目参赛战队:

  9eZ、stellaR、teAmart、ABIT Strike 。

  2005年5月12日,ABIT Strike战队已经率先抵达北京开始了适应性训练,比赛用机为ACON5中国区总决赛的比赛用机。在赛前的一场和北京CEG代表队的一场比赛中,ABIT Strike以13:6轻松获胜。

  


ABIT Strike战队在表演赛现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ACON5组委会也正式宣布了ACON5全球游戏大赛中国区决赛的奖项设置,魔兽项目奖项和CS项目奖项相同:

  冠军

  2万元RMB+创新鼠标键盘耳机套装;

  亚军

  价值8000元的INTEL奔腾4 3.46G CPU一颗+海盗船内存条一对;

  季军

  价值3000元的液晶显示器一台;

  殿军

  价值1000元的升技孟阳游戏主板。

  此外,在ACON5全球游戏大赛的中国区决赛中获得优胜的魔兽选手和CS战队还将获得参加在2005年6月4日、5日参加在中国西安举行的ACON5全球游戏大赛总决赛,组委会将支付他们赴西安参赛的费用,让我们期待中国电子竞技选手在ACON5全球游戏大赛总决赛上的精彩表现。

  ACON5全球游戏大赛是由主办方包括升技、英特尔、ATI、LG、Corsair、Apple、eSys(迈拓硬盘全球总代理)、《微型计算机》、《新浪》以及《浩方对战平台》,其初赛版图遍及全球20个国家、全球各地150个城市。

  关于本次ACON5全球游戏大赛的更多讯息请登录新浪游戏ACON5报道专题


编辑:Rollout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ACON5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ACON5世界电脑游戏大赛

 相关报道
ACON5中国区总决赛周末北京开赛预告 (2005-05-13 16:56)
中国首家游戏概念店ACONX开业 众电竞明星到场祝贺 (2005-05-12 19:07)
ACON5瑞典CS分组 NiP位列一号种子 (2005-05-12 14:41)
ACON5韩国战况 Moon等明星选手遭淘汰 (2005-05-08 13:51)
ACON5韩国资格赛公布 Moon遭遇劲敌 (2005-04-29 10:00)
ACON5中国区8强产生 xiaoT惨遭淘汰 (2005-04-27 10:22)
ACON5北美预选赛4大分赛区结束 (2005-04-25 15:35)
ACON5英国预选赛结束 4K夺冠有黑幕? (2005-04-25 10:36)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