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子竞技 > 电子竞技-国际 > > 正文
ACON5瑞典CS分组 NiP位列一号种子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5-12 14:41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讯 ACON5今天公布了本周末举行的瑞典ACON5预选赛决赛阶段反恐精英项目的分组和种子排位。整个斯坎德尼维亚地区德战队都可以参加本项赛事,其中也包括大名鼎鼎的NiP和CPL西班牙站表现不俗的芬兰全明星战队Wings。

  因为仅有8支队伍参加,所有谁都有可能获得最后的胜利。当然NiP还是被认为是夺冠的最大热门。但是他们在西班牙的表现好像有点生锈的战车,所以击败他们不是没有机会,如果在一张恰当的地图上任何队都有可能爆冷。

  种子排位

  1 - 瑞典 Ninjas in Pajamas

  2 - 芬兰 Wings

  3 - 瑞典 quickness

  4 - 瑞典 catch me if you can

  5 - 瑞典 old school

  6 - 瑞典 southpoint

  7 - 瑞典 Colition:killzone

  8 - 瑞典 Cyberplace

  分组形势

第1组
第2组
Ninjas in Pajamas
Wings
Cyberplace
Colition:killzone
catch me if you can
quickness
old school
southpoint

  点击进入,了解更多电子竞技新闻。


编辑:Rollout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ACON5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反恐精英 专区
新浪游戏 反恐精英 论坛

 相关专题:ACON5世界电脑游戏大赛

 相关报道
ACON5大赛中国区总决赛北京开赛预告 (2005-05-11 14:33)
ACON5韩国战况 Moon等明星选手遭淘汰 (2005-05-08 13:51)
ACON5韩国资格赛公布 Moon遭遇劲敌 (2005-04-29 10:00)
ACON5中国区8强产生 xiaoT惨遭淘汰 (2005-04-27 10:22)
ACON5北美预选赛4大分赛区结束 (2005-04-25 15:35)
ACON5英国预选赛结束 4K夺冠有黑幕? (2005-04-25 10:36)
ACON5中国线上复赛方案出台 选手名单 (2005-04-21 12:13)
ACON5总决赛选定西安 总奖金5万美元 (2005-04-20 11:05)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