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子竞技 > 电子竞技-国内 > > 正文
CEG2005职业选手选拔赛即将打响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5-12 14:17 新浪游戏

  “10大职业电子竞技俱乐部选手选拔赛将同时打响”,这是从全国电子竞技运动会(CEG)组委会刚刚得到的消息。据悉,2005全国电子竞技运动会即将于今年6月中旬全面开赛。届时,来自于北京、上海、陕西等十个省市的职业电子竞技俱乐部将共同拉开中国电子竞技运动职业化联赛的帷幕。

  本月14日至15日,CEG组委会将在参加2005全国电子竞技运动会的10个赛区同时举办
为期两天的俱乐部选手选拔赛。目前,各赛区俱乐部的准备工作已基本就绪。据CEG组委会竞赛部主管高大鹏介绍,此次选拔赛将本着“公平、公开、公正”的体育竞赛原则,由CEG组委会统一安排比赛时间并制定比赛规则。而比赛场地则由各俱乐部自行安排,赛场权益也交由各俱乐部自主开发,充分的体现了CEG组委会在职业化、市场化转制方面的决心。

  此次CEG职业选手选拔赛将是我国正式开展电子竞技运动以来规模最大的一次全国性职业电子竞技运动选手选拔赛。据CEG组委会从各俱乐部的参赛报名统计上看,此次选拔赛共接到来自全国各地超过5000位选手的报名表,较2004CEG选拔赛相比,此次选拔赛不仅在报名人数上有所突破,而且职业选手的比重要远远超过往届。另据CEG组委会透露,2005CEG职业俱乐部选手选拔赛将突破地域上的限制,所有报名选手可以根据自己对俱乐部的偏好以及个人未来的去向选择非本地区的俱乐部报名参赛。

  有关2005CEG职业俱乐部选手选拔赛的具体时间和场地,高大鹏则表示“目前,所有参加2005CEG职业选手选拔赛的队员都已经由当地电子竞技职业俱乐部统一告知,我们所要做的工作就是在选拔赛期间尽最大的能力配合个俱乐部做好选拔工作,争取在最短的时间内将2005全国电子竞技运动会的职业化转制工作顺利圆满地完成。”

  点击进入,了解更多电子竞技新闻。


编辑:Rollout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CEG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2004全国电子竞技运动会

 相关报道
CEG全国A级联赛资格赛报名具体方法 (2005-05-10 18:27)
CEG职业俱乐部正式成立 10省市代表齐聚北京 (2005-04-28 19:25)
CEG2005裁判考试山东赛区考试圆满结束 (2005-04-26 11:56)
CEG江苏省裁判员考试举行 各界人士争相报考 (2005-04-25 14:53)
CEG电子竞技运动会资格赛开始报名 (2005-04-18 13:16)
CEG投资人大会 10大俱乐部集体亮相 (2005-04-15 09:57)
CEG2005面向全国10省市招募裁判 (2005-03-30 10:23)
中国电子竞技国家队将首次出征ESWC (2005-03-22 13:20)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