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子竞技 > 电子竞技-国内 > > 正文
甜咖啡CS MTV作品前三作回顾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5-11 16:24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讯 甜咖啡作为国内最著名的CS MTV制作人,在五一期间发布了时隔两年之久的第4部作品。不过可惜的是出于对作品的版权保护,作者只允许提供下载。不过甜咖啡的前三部反恐精英作品由于发布时间已久,所以作者答应可以在新浪游戏上进行在线的播放,请大家欣赏!

  
甜咖啡CS

甜咖啡CS MTV作品前三作回顾
如果不能正常观看请刷新页面
双击视频窗口可选择全屏

甜咖啡CSMTV第1作《BJGW战队宣传片》

宽带视频 窄带视频

甜咖啡CSMTV第2作《on your mark》

宽带视频 窄带视频

甜咖啡CSMTV第3作《MOP战队宣传片》

宽带视频 窄带视频

相关视频

点击查看更多游戏视频

  



经典镜头(1)
经典镜头(2)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编辑:Rollout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反恐精英+视频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反恐精英 专区
新浪游戏 反恐精英 论坛

 相关报道
欧美经典反恐精英视频:《教父》 (2005-05-08 15:08)
史上最宏大游戏视频甜咖啡CSMTV4发布 (2005-05-01 15:58)
甜咖啡CSMTV4《to SURVIVE!》预告片 (2005-04-30 17:15)
CS精彩视频 双星闪耀《Bad Boys》 (2005-04-30 15:38)
飞腾年华高校电竞视频大赛作品(一) (2005-04-29 16:13)
花式CS搞笑视频集锦《纽约佬的CS》 (2005-04-27 15:51)
经典CS视频续集《绝无仅有HeatoN 2》 (2005-04-20 19:08)
欧洲CS新贵Pentagram一周岁纪念视频 (2005-04-13 17:41)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