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子竞技 > 电子竞技-国内 > > 正文
ACON5中国区总决赛周末北京开赛预告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5-11 18:20 新浪游戏

  2005年5月14日、15日,本年度规模最大,最令人期待的一场游戏盛事——ACON5全球游戏大赛的中国区决赛即将在北京拉开战幕。今年的ACON5初赛版图遍及全球20个国家、150个城市,10万名游戏高手和观众热烈响应,是一场带给游戏玩家最专业、最惊心动魄的游戏大赛。

  从2005年3月26日至4月17日,ACON5全球游戏大赛的中国区的魔兽争霸项目初赛在全国40个城市陆续展开,共吸引了几千名游戏玩家报名参赛,他们当中的佼佼者又通过线上复赛产生了最终8名入围决赛的选手,其中包括2004年ACON4中国区冠军苏昊这样的世界级选手。ACON5中国区CS项目的比赛将在组委会邀请的国内四支顶级战队之间展开。中国区决赛将于5月14日早上9点准时开始,比赛地点在北京市朝阳区朝阳门外百脑汇附近的520网吧,欢迎爱好者前来观开。所有魔兽选手和CS战队将争夺本项目唯一入围2005年6月4日至6月5日在中国西安举行的ACON5全球游戏大赛总决赛的入场卷。

  2005年6月,由从全球各个赛区初赛脱颖而出的16支CS队伍以及16位魔兽争霸选手将飞往中国千年古都——西安进行ACON5全球总决赛。拥有兵马俑、大雁塔及西安钟塔等世界遗产的西安--这个充满文化气息的历史古城将会带给所有参赛选手们和中外记者终生难忘的体验。

  ACON5中国区总决赛魔兽争霸项目参赛选手:

  竺励(cola.girl)、李晓峰(Yoliny.Sky)、陶晓鹏(Ms-hhh)、刘宏亮(tj.tiger)、吕俊(Gstar)、苏昊(Yoliny.suhO)、刘金(Af.gohome)、郭征坤(Guangmo);

  ACON5中国区决赛CS 1.6项目参赛队伍:

  Passionate.Future(9eZ)、stellaR、teAmart、ABIT Strike 。

  8位中国顶尖魔兽高手、4支顶级CS站队,2天的激烈赛事对决,谁将最终出现在中国西安举行的ACON5全球游戏大赛总决赛的赛场上,让我们拭目以待!

  ACON5全球游戏大赛是由众多全球一线IT领导厂商和专业媒体共同主办的权威游戏赛事,主办方包括升技、英特尔、ATI、LG、Corsair、Apple、eSys(迈拓硬盘全球总代理)、《微型计算机》、《新浪游戏》以及浩方对战平台,关于本次ACON5全球游戏大赛的更多讯息请登录新浪游戏ACON5专题


编辑:Rollout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ACON5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ACON5世界电脑游戏大赛

 相关报道
ACON5韩国战况 Moon等明星选手遭淘汰 (2005-05-08 13:51)
ACON5韩国资格赛公布 Moon遭遇劲敌 (2005-04-29 10:00)
ACON5中国区8强产生 xiaoT惨遭淘汰 (2005-04-27 10:22)
ACON5北美预选赛4大分赛区结束 (2005-04-25 15:35)
ACON5英国预选赛结束 4K夺冠有黑幕? (2005-04-25 10:36)
ACON5中国线上复赛方案出台 选手名单 (2005-04-21 12:13)
ACON5总决赛选定西安 总奖金5万美元 (2005-04-20 11:05)
ACON5中国区初赛最后一轮即将开战 (2005-04-15 10:25)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