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子竞技 > 电子竞技-国际 > > 正文
CPL世界巡回赛增设瑞典站 德英站顺延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5-10 18:07 新浪游戏

  CPL官方刚刚宣布了和巡回赛有关的一些变动。其中引人注目的是,他们接受了瑞典的Dreamhack电脑节承办一站CPL世界巡回赛的要求。这一大型赛事将于6月16日至19日在瑞典Jonköping的Elmia国际交流中心举行。

  另外,本此比赛开设置了高达5万美元的PK项目。因此,一些已经公布的赛程将会顺延,德国站将改到8月而英国站则推迟至9月举行。

  本站冠军和亚军还将有机会参加11月份的年度总决赛,争夺总值50万美元的总奖金!

  CPL声明如下:

  超过5000名玩家希望参加今年的DreamHack电脑节。瑞典站的线上报名工作将在下周在CPL官方网站(www.thecpl.com/register)上开始。另外,德国站和英国站将分别推迟到8月和9月。


编辑:Rollout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CPL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CPL2004冬季锦标赛

 相关报道
CPL世界巡回赛巴西站赛事细节公布 (2005-05-09 17:28)
展翅高飞的天鹅 带您认识中国第一支CS世界冠军队 (2005-05-06 14:49)
CPL西班牙站图片辑:决赛及颁奖 (2005-05-02 15:50)
CPL西班牙CS职业组Mouz夺冠NiP第三 (2005-05-02 15:23)
CPL西班牙PK项目结束 SK.SteLam夺冠 (2005-05-02 15:00)
创造历史 CPL西班牙中国MM全胜夺冠 (2005-05-02 14:38)
CPL西班牙CS职业组 强弱不明战局混乱 (2005-05-01 17:56)
CPL西班牙站PK战况 RB未能进入8强 (2005-05-01 17:23)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