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子竞技 > 电子竞技-国际 > > 正文
韩国星际巨星签署双重合同将遭到处罚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5-09 18:31 新浪游戏

  据韩国传来的消息,韩国星际争霸巨星,长期占据职业选手排行榜首的ILoveoov同时与SK和KTF两家俱乐部各自都签订了合同。在事件曝光,ILoveoov面临触犯的境地,如果事情得到确认,从E-sports协会方面的重罚将不可避免。

  


貌似忠厚的Iloveoov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Iloveoov跟KTF的合同中已经拿到了好几亿的合同金,跟SK Telecom的合约上也已经签上自己的名了。根据韩国E-Sports协会的有关规定签订双重和约的选手将会受到至少两周的停赛处分。

  现在SK Telecom和KTF两家对Iloveoov的这件事情通过私下接触已经达成了妥协。但是对于签订双重合同的Iloveoov来说,E-Sports协会的有罪宣判将不能避免了。

  Iloveoov在今年4月12日与SK Telecom签订了年薪1亿5千万韩币,总计三年4亿5千万韩币的和约。但是之前Iloveoov在2月份与KTF签订了3年4亿5千万和约的事实在与SK Telecom签订和约期间被发现(2月份oov与SK的和约还没有结束),被发现后单方面宣布与KTF的和约无效后,与SK Telecom签订了新和约。

  两家企业为了E-Sports整个产业的发展,把这件事情一直低调处理。(来源:www.PlaySC.com\han)

  点击进入,了解更多电子竞技新闻。


编辑:Rollout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星际争霸 专区
新浪游戏 论坛

 相关报道
韩国OSL星际联赛战况 小组出线形势 (2005-05-09 15:45)
韩国MSL星际联赛第2周 NaDa溃不成军 (2005-04-29 13:41)
韩国MSL星际联赛第1轮 Boxer结束连败 (2005-04-27 11:37)
韩国OSL星际联赛 NaDa两连败遭淘汰 (2005-04-25 11:15)
韩国星际联赛MSL新赛季分组确定 (2005-04-20 13:19)
韩国星际争霸联赛OSL第2周战况(图) (2005-04-19 14:56)
2亿6千万!星际天王Boxer年薪创新高 (2005-04-15 16:39)
星际联赛OSL开幕 NaDa首战不敌oov (2005-04-12 14:16)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