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子竞技 > 电子竞技-国内 > > 正文
ESWC2005关于UT2004项目的报名通知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5-08 16:29 新浪游戏

  《虚幻竞技场2004》(The Unreal Tournament2004)大师赛将于2005年7月6日-10日在法国巴黎的电子竞技世界杯中举行,比赛一共设立了16个参赛名额和价值$12.000美元的奖金。

  如想参加此次比赛,选手必须通过资格赛(共提供11个名额)获取决赛名额,如果你所在的国家不举办资格赛,你也可以申请成为比赛候选人(共5个名额)。

  资格赛将在一些有能力并且(或者)有资格举办此类比赛的国家开展,并相应的提供其决赛名额,列表如下:

  法国(1 slot)

  德国(2 slots)

  意大利(1 slot)

  荷兰(2 slots)

  葡萄牙(1 slot)

  瑞典(1 slot)

  英国(1 slot)

  美国(2 slots)

  想了解关于资格赛的更多信息,请浏览各参赛国提供的简介。

  如果你所在的国家不举办资格赛(比如中国),你可以在4月29日(星期五)至5月23日(星期一)之间递交一张候选人申请表,组委会将分析每个候选人的申请,通过他们最近的表现、过去的成就和国家的实力,来选出5名参赛者。这五名参赛选手的名单将于5月27日(星期五)公布。

  如欲申请成为候选人,请登陆比赛简介的页面,点击“Apply As Candidate”。

  比赛简介的页面:www.esworldcup.com/2005/main.php?act=competitions&topic=competition&id_competition=6

  更多关于比赛规则和规章的信息将在近期公布。

  欲了解更多ESWC比赛详情,移动用户请发送短信B至9500456,更有机会获得万元豪华配置竞技PC。


编辑:Rollout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ESWC新闻
评论】【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相关专题:ESWC2005电子竞技世界杯

 相关报道
ESWC2005上海赛区公布比赛具体信息 (2005-04-30 18:45)
ESWC网上报名时间延长1周至5月7日 (2005-04-30 18:44)
ESWC2005保加利亚决赛即将开始 (2005-04-30 18:43)
eGS宣布冠名主办ESWC2005澳大利亚站赛事 (2005-04-29 17:11)
ESWC2005瑞典线上小组赛即将开赛 (2005-04-29 17:10)
ESWC2005江苏赛区公布比赛详细信息 (2005-04-29 16:58)
ESWC2005福建赛区公布比赛资料 (2005-04-29 16:57)
ESWC2005广西选拔赛公布比赛细节 (2005-04-27 18:06)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