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子竞技 > 电子竞技-国际 > > 正文
欧美经典反恐精英视频:《教父》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5-08 15:08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讯 它是根据美国作家马里奥·普佐的同名小说改编,并于1972年由好莱坞导演科波拉搬上了影幕。它有着“第四十五届奥斯卡最佳影片”、“第三十届金球奖最佳导演奖”、“好莱坞最有气势的十大巨片之一”等头衔,它曾在70年代初曾轰动一时,取得了商业和评论上的双重成功,主演马龙·白兰度带动的“马龙·白兰度热”像旋风一样几乎波及整个世界,而导演科波拉也从此奠定了他在好莱坞中的“教父”地位。

  看过上面的介绍,想必大家一定猜到了这就是号称“好莱坞最有气势的十大巨片之一”的电影——《教父》。尤其是出生于70年代末80年代初的人,一定对它还记忆尤新。小编今天给大家带来的CS视频恰巧也叫《教父》,或许它的作者也是一个“教父”迷吧^_^

  这部视频的开场便深深吸引了小编。唯美的片头,气质滂沱的背景音乐令人为之感叹。视频以精彩的Frag为主要内容,大部分都是1v4、1v5这样的精典场面,配以一些不可思议的穿墙Frag,显得丰富多彩,让人大呼过瘾。

  
欧美经典反恐精英视频:《教父》

欧美经典反恐精英视频:《教父》
如果不能正常观看请刷新页面
双击视频窗口可选择全屏

反恐精英欧美经典视频《教父》

宽带视频 窄带视频 下载

相关视频
·CS精彩视频 双星闪耀《Bad Boys》
宽带视频 窄带视频
·花式CS搞笑视频集锦《纽约佬的CS》
宽带视频 窄带视频

点击查看更多游戏视频

  



教父同名CS视频
制作精良的片头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被炸飞了,真可怜!
结束……


编辑:Rollout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反恐精英+视频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反恐精英 专区
新浪游戏 反恐精英 论坛

 相关报道
史上最宏大游戏视频甜咖啡CSMTV4发布 (2005-05-01 15:58)
甜咖啡CSMTV4《to SURVIVE!》预告片 (2005-04-30 17:15)
CS精彩视频 双星闪耀《Bad Boys》 (2005-04-30 15:38)
飞腾年华高校电竞视频大赛作品(一) (2005-04-29 16:13)
花式CS搞笑视频集锦《纽约佬的CS》 (2005-04-27 15:51)
经典CS视频续集《绝无仅有HeatoN 2》 (2005-04-20 19:08)
欧洲CS新贵Pentagram一周岁纪念视频 (2005-04-13 17:41)
最新欧美CS视频《生死八分钟》 (2005-04-12 10:02)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