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子竞技 > 电子竞技-国内 > > 正文
史上最宏大游戏视频甜咖啡CSMTV4发布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5-01 15:58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_史上最宏大游戏视频甜咖啡CSMTV4发布
点击进入下载页面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游戏史上最大规模视频作品 五百人历时两年的艰辛记载。

  甜咖啡力作MTV4自2003年7月19日开拍以来,得到了无数电子竞技爱好者的认同与赞许。之前在网上也多次见到很多电子竞技爱好者询问MTV4的下载链接地址,不过最终是无功而返。现在,我们终于等到了这一刻,让我们欢呼吧,甜咖啡MTV4发布了!

  从长宽战队宣传片的注重CS的乐趣,到On your mark的“CS是一种精神”,再到Mop clan宣传片的大场面大制作风格,国内著名游戏视频制作人甜咖啡一直在不断的创新和探索。这部甜咖啡制作用时最长的作品,到底会是怎么一种风格呢?新浪游戏第1时间放出下载,满足您期待已久的渴望。

  应作者要求,MTV4只提供下载,没有在线播放,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MTV4:《to SURVIVE!》配乐欣赏(无画面)

  
史上最宏大游戏视频甜咖啡CSMTV4发布

史上最宏大游戏视频甜咖啡CSMTV4发布
如果不能正常观看请刷新页面
双击视频窗口可选择全屏

甜咖啡CSMTV4配乐:Nightwish--Elvenpath

宽带视频 窄带视频

甜咖啡CSMTV4配乐:Enya--Tempus

宽带视频 窄带视频

甜咖啡CSMTV4配乐:Enya--Exile

宽带视频 窄带视频

甜咖啡CSMTV4配乐:Nightwish--The Kinslayer

宽带视频 窄带视频

甜咖啡CSMTV4片尾曲:张韶涵--呐喊

宽带视频 窄带视频

相关视频

点击查看更多游戏视频


编辑:Rollout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反恐精英+视频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反恐精英 专区
新浪游戏 反恐精英 论坛

 相关报道
甜咖啡CSMTV4《to SURVIVE!》预告片 (2005-04-30 17:15)
CS精彩视频 双星闪耀《Bad Boys》 (2005-04-30 15:38)
飞腾年华高校电竞视频大赛作品(一) (2005-04-29 16:13)
花式CS搞笑视频集锦《纽约佬的CS》 (2005-04-27 15:51)
经典CS视频续集《绝无仅有HeatoN 2》 (2005-04-20 19:08)
欧洲CS新贵Pentagram一周岁纪念视频 (2005-04-13 17:41)
最新欧美CS视频《生死八分钟》 (2005-04-12 10:02)
CAL-I决赛col夺冠10大经典瞬间 (2005-04-06 10:41)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