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子竞技 > 电子竞技-国内 > > 正文
甜咖啡CSMTV4《to SURVIVE!》预告片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4-30 17:15 新浪游戏

  历时两年波折,多次跳票的甜咖啡CSMTV4终于制作完成,这次可以绝对肯定的告诉大家,该作品将于五月一日全球同步发布!(新浪游戏也将为大家提供下载版本)这部作品从拍摄到制作完成,耗时两年,共有500多人参与了拍摄,可以说是游戏史上规模最大的视频作品,也是甜咖啡游戏视频的颠峰之作。

  从长宽战队宣传片的注重CS的乐趣,到On your mark的“CS是一种精神”,再到Mop clan宣传片的大场面大制作风格,国内著名游戏视频制作人甜咖啡一直在不断的创新和探索。这部甜咖啡制作用时最长的作品,到底会是怎么一种风格呢?让我们先用预告片来解解渴吧!

  

甜咖啡CSMTV4《to SURVIVE!》预告片
如果不能正常观看请刷新页面
双击视频窗口可选择全屏

甜咖啡CSMTV4《to SURVIVE!》预告片

宽带视频 窄带视频

甜咖啡CSMTV4预告片配乐:Nightwish--The Wayfarer

宽带视频 窄带视频

甜咖啡CSMTV4预告片配乐:Enya--On Your Shore

宽带视频 窄带视频

相关视频

点击查看更多游戏视频

  视频截图

  



整装待发
神兵天降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兄弟!死得好惨啊
复仇的火焰

  制作现场

  



超大演出阵容,导演在“说戏”
美女也来助阵


编辑:Rollout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反恐精英+视频新闻
评论】【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反恐精英 专区
新浪游戏 反恐精英 论坛

 相关报道
CS精彩视频 双星闪耀《Bad Boys》 (2005-04-30 15:38)
飞腾年华高校电竞视频大赛作品(一) (2005-04-29 16:13)
花式CS搞笑视频集锦《纽约佬的CS》 (2005-04-27 15:51)
经典CS视频续集《绝无仅有HeatoN 2》 (2005-04-20 19:08)
欧洲CS新贵Pentagram一周岁纪念视频 (2005-04-13 17:41)
最新欧美CS视频《生死八分钟》 (2005-04-12 10:02)
CAL-I决赛col夺冠10大经典瞬间 (2005-04-06 10:41)
WEG2005反恐决赛录像 NoA艰难折桂 (2005-04-05 10:33)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