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子竞技 > 电子竞技-国际 > > 正文
NiP官网改版 全新气象出征CPL西班牙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4-28 11:55 新浪游戏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新浪游戏讯 在即将出征CPL西班牙站之际,NiP官方网站进行了彻底的改头换面,除了新的版面设计更设计方便实用的全新功能。以下是官网上对此事的声明:

  是的,我们已经焕然一新了!我们希望在明天出征CPL西班牙之前能够发布全新改版的官方网站,这样大家就可以通过我们的网站第一时间了解最新的新闻和赛况了。在这里我们要感谢Larrry AB,他在3周内就完成了新版网站的全部代码编写,尽管我们都以为在CPL西班牙站之前改版网站是肯定来不及了。目前还有一些板块不能进入,但是这些板块的完成度已经达到了90%,我们保证将在CPL西班牙站之后尽快完成,说到做到!我们知道旧版的网站让大家很失望,包括我们自己,不过现在已久有一家很棒的公司负责官网的维护开发,我们知道这些可靠的伙伴必将在尽可能短的时间里完成改版网站的全部工作。

  在新版官网公布后,明天NiP就将启程飞赴西班牙了,希望全新的网站能给他们带了全新的面貌,在CPL西班牙站上重现这支传奇战队的无限风采!(NiP官网地址

  点击进入,了解更多电子竞技新闻。


编辑:Rollout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NiP新闻
评论】【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反恐精英 专区
新浪游戏 反恐精英 论坛

 相关报道
NiP首度亮相终于确定 6人阵容公布 (2005-04-22 16:50)
告别传奇NiP Fisker加盟国际纵队NoA (2005-04-11 16:14)
NiP/SK将参加CPL西班牙 NEW.MM可能被除名 (2005-03-28 14:34)
NiP声誉日隆 瑞典游戏杂志专题报道 (2005-03-17 15:33)
Potti仍是我们的队友:专访NiP.ahl (2005-03-11 18:39)
NiP处女秀黯然收场 ECG淘汰赛被判弃权 (2005-03-11 17:42)
NiP征战SEC走霉运 正赛前需打单淘汰 (2005-03-10 15:12)
ECG参赛队名单公布 NiP/SK火星撞地球 (2005-03-08 11:54)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