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子竞技 > 电子竞技-国际 > > 正文
韩国OSL星际联赛 NaDa两连败遭淘汰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4-25 11:15 新浪游戏
A组
Nada(T) < Reach(P)
Ride of Valkyries
B组
Midas(T) > Kingdom(P)
Luna the Final
C组
GoRush(Z) > Iris(T)
Neo Requiem
D组
Yellow(Z) < GoodFriend(T)
EVER Forte

  A组 NaDa基本已被淘汰,除非reach>oov、oversky>oov、nada>oversky才有加赛,而这几乎是不可能的。reach 基本稳出线,估计出线:oov、reach。

  B组 kingdom提前被淘汰,midas基本出线,接下来看july和ggplay了,估计出线:july、midas。

  C组 gorush基本出线,剩下三人很有可能打出加赛,估计出线:无法估计。

  D组 goodfriend出线,xellos和yellow有一场硬仗要打,stork应该影响不了局势,估计出线:goodfriend yellow(因为在8人明星赛中yellow刚2:0xellos)

  赛后韩国媒体对获胜Reach和Gorush进行了采访:

  


第一神族Reach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采访者:第一个取得了2胜。

  Reach:感觉很好,最近坐到比赛席上后不像以前那么紧张了,能够更加集中于比赛了。以前比赛的时候老想着家人,一想起他们就会产生绝对不能输的负担。当然家人也知道我这种习惯,所以大赛前就故意不跟我联系,怕影响我的情绪。但是最近比赛、训练的时候想到的只有游戏而已,没有一点杂念。

  采访者:看起来状态非常不错。

  Reach:经过休整期后,总体上看状态非常好。比赛的时候注意力能够非常集中,特别是在比赛中判断形势的准确度和速度明显提高。以前比赛的时候总是很多想法在脑海中绕来绕去,但是现在是当时就能做出正确的判断和预测。上次全明星赛输给Nada的比赛,当时在地图中央双方兵力交火的瞬间直接感觉到了自己的失误。以前要是输了总是很后悔,但是现在知道比赛中自己的失误在哪里,所以不像以前那么后悔了。

  采访者:今天赢得有惊无险。

  Reach:练习比赛的时候就决定就用普通的战术。要是对方双基地或者开岛矿的话,我就多开一个基地就可以了。而且岛矿的情况开采速度不是很快,所以更容易对付了。中央交火中获胜的时候感觉到比赛的胜利了,但是这样的对手你永远不能够大意。

  采访者:Fans们对你期望很高。

  Reach:看到热心为我加油的观众,太感谢他们了。

  采访者:都称赞你是最好的Protoss。

  Reach:不太关心这个称号,即使我不是最好的也没关系,如果有比我好的选手,我会以他为目标努力的。

  采访者:别人都说你只在OGN的比赛中有出色表现。

  Reach:在MBCGAME的比赛中确实输了不少,希望这次会在MSL中取得好成绩。

  采访者:下一个对手是Iloveoov。

  Reach:重大比赛中老输给他,所以特别想赢。我会3战3胜干净利落的出线的。

  


已经5连胜的Gorush

  采访者:胜利后表情很平淡。

  Gorush:因为赢了以前的队友所以感觉不是很舒服。不能老高兴吧,而且小组出线也没有确定。

  采访者:连续两天的比赛。

  Gorush:恩,练习起来确实有点困难,加上其他队员也都有自己的比赛所以没能做到充分的训练。但是我还是尽最大所能做了练习,只是因为昨天的比赛结果不太理想。

  采访者:5连胜了

  Gorush:以前我也说过,对连胜纪录之类的不感兴趣。而且我自己都不知道几连胜了,太在意这些对出成绩没有好处。

  采访者:关于比赛

  Gorush:因为对方兵营的位置没有被领主发现,看到对方小兵的时候没能确定是不是8BB,但是看到SCV也跟着过来所以确信了8BB。之后就是Terran能做到的最大限度的打法和Zerg能做到的最大限度的打法之间的对决了,对手太紧张而造成判断失误了。因为彼此太熟悉了,所以能够让他紧张。

  采访者:下一场比赛是跟JJu的再一次对决。

  Gorush:说太多没用,我会用比赛结果来让他还债。(来源:www.PlaySC.com\Blueeyes)

  点击进入,了解更多电子竞技新闻。


编辑:Rollout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OSL新闻
评论】【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星际争霸 专区
新浪游戏 论坛

 相关报道
韩国星际争霸联赛OSL第2周战况(图) (2005-04-19 14:56)
星际联赛OSL开幕 NaDa首战不敌oov (2005-04-12 14:16)
韩国星际联赛OSL新赛季分组确定 (2005-04-05 13:14)
韩国OSL星际联赛Nada击溃July夺冠 (2005-03-08 13:47)
韩国OSL星际联赛Gorush完胜GF获季军 (2005-03-04 16:04)
韩国OSL星际半决赛虫族新贵July获胜 (2005-03-01 14:11)
韩国OSL星际半决赛NaDa复仇成功 (2005-02-22 18:13)
韩国星际联赛OSL新赛季分组确定 (2005-04-08 15:19)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