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子竞技 > 电子竞技-国际 > > 正文
ACON5英国预选赛结束 4K夺冠有黑幕?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4-25 10:36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讯 在周末结束的ACON5英国预选赛上,4Kings的混合队获得了最终的冠军,在决赛中他们击败了另一支英国劲旅Landed。由于4Kings选择参加WEG第2赛季的比赛从而放弃了ACON5中国西安的世界总决赛,这样排名第2的Landed就获得来中国参赛的机会。

4K.mix [16:7] Landed

- 4K.mix: Mangiacapra, Harriman, aKuJii, ZaG & duck
- Landed: b0sh, Mx, Rav0r, Messiah & Toomy



小组比赛及半决赛

4K.mix vs 22:08 mEx
4K.mix vs 12:18 PPHS
4K.mix vs 19:11 SLYNA
4K.mix vs 16:06 LastChance
Landed vs 28:02 Pulse
Landed vs 21:09 Esu.mix
Landed vs 11:16 LastChance
Landed vs 20:10 PPHS

  不幸的是,赛后在4Kings和LastChance之间产生了众多的争执。大意是说4K故意在小组赛输给一支弱队,使得半决赛中LastChance遭遇4Kings结果被淘汰,而和LastChance同组的第2名Landed则获得了亚军的好成绩。点击这里是LastChance队员MadSpunK就此事发表的文章,说明了从他们来看事情的经过,非常有意思值得一读。

  MadSpunK发表文章的概要:

  比赛由于交通等问题被迫延迟了好几个小时,我们的主力队员也没能到齐,只好临时招募了两名替补。幸运的是我们在小组赛前两战斗取得了胜利,接下来则要和Landed争夺小组第1的位置,因为另外一个小组有4Kings这样的强队,所以我们想尽量在决赛前避开他们。结果我们很出色的完成了比赛击败Landed获得小组第1。

  在休息了一阵后我们决定去观看4Kings的小组比赛,我们就坐在他们身后,可是却惊奇的发现他们在对阵一支不太有名气的队伍PPHS的时候竟然表现的让人无法理解的糟糕,最终他们输掉了比赛位列小组第2,半决赛中将和我们交手。

  由于我们看到了事情的经过,所以感到非常愤怒并寻找裁判投诉此事,裁判首先打算取消4Kings的参赛资格,但是在与ABIT(升技:主办方)工作人员协调后取消了这个打算。于是我们继续找其他裁判申诉,答复是让我们等待。结果在经过数个小时的等待后,裁判宣布半决赛还是由我们与4Kings交手,在获得这个令人失望的消息后我们已经失去了获胜的斗志,结果[6:16]输掉了比赛,接着在第3名争夺战中弃权。而4Kings之所是这么做的原因,据我了解是他们和Landed有着非常好的私人交情。由于本次赛事前几名之间的奖品差距十分巨大,我们希望能为自己讨回一个公道。

  点击进入,了解更多电子竞技新闻。


编辑:Rollout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ACON5新闻
评论】【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反恐精英 专区
新浪游戏 反恐精英 论坛

 相关专题:ACON5世界电脑游戏大赛

 相关报道
ACON5中国线上复赛方案出台 选手名单 (2005-04-21 12:13)
ACON5总决赛选定西安 总奖金5万美元 (2005-04-20 11:05)
ACON5中国区初赛最后一轮即将开战 (2005-04-15 10:25)
ACON5中国初赛第3轮 魔术杨意外出局 (2005-04-13 09:49)
ACON5北京赛区结束 老将EAT屈居第二 (2005-04-11 17:03)
ACON5游戏大赛中国区第三轮即将开战 (2005-04-08 11:58)
ACON5北美报名开始 CS诸强再次出战 (2005-04-07 17:43)
ACON5土耳其预选赛结束 出线选手产生 (2005-04-07 16:51)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