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子竞技 > 电子竞技-国际 > > 正文
世界著名娱乐电视台MTV确认将报道CPL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4-19 13:56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讯 继去年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专题报道了WCG2004美国总决赛的盛况后,今天CPL的官方网站发布消息称,世界著名娱乐电视台MTV已经确认将派出一组节目摄制人员前往西班牙报道将于4月29-5月1日在那里举行的CPL世界巡回赛。

  随着电子竞技在世界范围内的迅速发展,已经被越来越多的人所接受,嗅觉敏锐的美国电视媒体也逐渐开始关注这个新兴的产业,其实中国中央电视台早在两年前就开设了电子
竞技的专题节目,并且成功报道了ACON4等在国内进行的赛事。但是随着众所周知的原因,所有游戏内容禁止在电视节目中出现。从韩国电子竞技的发展来看,正是制作精良的电视节目才能体现出电子竞技运动独特的魅力和精彩纷呈的声光效果。没有了电视这个最为重要的媒体,必然会让电子竞技这项运动在中国的发展之路布满荆棘。读者可以点击这里发表自己的看法和见解。

  点击进入,了解更多电子竞技新闻。


编辑:Rollout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CPL新闻
评论】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专题:CPL2004冬季锦标赛

 相关报道
CPL出尔反尔 迫于压力新增CS1.6项目 (2005-04-15 14:44)
群星荟萃 CPL西班牙站邀请名单公布 (2005-04-01 14:01)
备战CPL 西班牙x6tence女子战队调整阵容 (2005-03-31 14:01)
NiP/SK将参加CPL西班牙 NEW.MM可能被除名 (2005-03-28 14:34)
CPL首站土耳其结束 PK项目Vo0夺冠 (2005-03-28 14:07)
CPL三千免费门票两天发完 NV再加两千 (2005-03-23 11:08)
巴西人在瑞典 Mibr备战CPL西班牙站 (2005-03-21 18:07)
CPL世界巡回赛中国站公布 10万美元巨额奖金 (2005-03-16 15:38)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