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子竞技 > 电子竞技-国内 > > 正文
CEG电子竞技运动会资格赛开始报名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4-18 13:16 新浪游戏

  日前,全国电子竞技运动会(CEG)组委会公布了《关于举办2005年全国电子竞技运动会资格赛的通知》及《2005年全国电子竞技运动会A级对战类联赛比赛规则》,宣布全国电子竞技运动会资格赛将与2005年4月20日在各赛区举行。

  据了解,2005全国电子竞技运动会对战类A级联赛将于2005年5月正式开幕。经过2004到2005这一整年的时间,中国电子竞技行业有了长足发展,市场也逐步规范、成熟,在此
环境下新涌现出了大批的高水平电子竞技选手。因此,今年对战类A级联赛的参赛单位比上年有所增加。为了给各参赛单位创造更加宽松的挑选运动员组建代表队的环境,给广大电子竞技爱好这一个展现自己实力的舞台,组委会特决定在2005CEG全国电子竞技运动会对战类项目联赛开赛前,在参加联赛的各个地区举办选拔赛。

  CEG组委会副秘书长王漫江介绍,本次资格赛的报名自2005年4月20日开始,5月15日截止。凡是符合参赛资格的选手选手均可通过电话、电子邮件或现场报名的方法将自己的报名资料提交给2005全国电子竞技运动会所指定的十个赛区俱乐部。

  记者还获知,即将举行的2005年全国电子竞技运动会A级对战类联赛以及资格赛,都将采用新公布的比赛规则。2005全国电子竞技运动会对战类项目规则,是在综合了当今世界几大最具权威性的赛事比赛规则的优点,综合了众多选手的意见,沿用了一些选手在平时训练中一直使用的规则,在2004年比赛规则基础上形成的。

  反恐精英(CS)方面,扩大了参数和confige的使用范围,能使得选手更为自如的发挥星际争霸和魔兽争霸的规则基本没有改变。FIFA2005的规则是变化最大的,FIFA2005在进球方式方面做出了规定,某些进球方式被禁用。这样的做法不仅保证了比赛的公平性、竞争性,而且还提高了比赛的可看性。

  而极品飞车,是2005年全国电子竞技运动会对战类项目新增加的一个项目,在这个项目规则的制定上,组委会人员可谓煞费苦心,在经过研究之后确定出了一套极品飞车比赛规则,经过组委会工作人员的测试,这套规则较为完善,并且保持了项目本身的真实性和公平性,并且增加了比赛的激烈程度。

  同时,全国电子竞技组委会还将相关文件在其官方网站上进行了公布,以供各界人士查询和下载,具体地址为:www.ceg.net.cn/news/notice/2005-04-15/538172.html


编辑:Rollout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CEG新闻
评论】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专题:2004全国电子竞技运动会

 相关报道
CEG投资人大会 10大俱乐部集体亮相 (2005-04-15 09:57)
CEG2005面向全国10省市招募裁判 (2005-03-30 10:23)
中国电子竞技国家队将首次出征ESWC (2005-03-22 13:20)
政府支持数字娱乐 北京游戏学院揭牌 (2005-03-21 11:22)
CEG全面推动中国电子竞技运动职业化 (2005-03-14 10:05)
华奥星空新CEO到任 中信泰富撤资谣言消散 (2005-03-08 10:59)
世界著名运动品牌成为CEG指定服装赞助商 (2005-03-03 16:11)
CEG2004闭幕庆典暨电竞发展中心成立 (2005-01-17 12:13)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